《观赛指南》KPL秋季赛第20期 触底反弹的仙阁能否再下一城,AG超玩会重返A组头名就看此战

KPL

       10月22日 第一场 AS仙阁 VS YTG  
       至关重要的一分,AS仙阁与YTG谁将斩获?

       22日首场比赛将迎来“战术大师”AS仙阁对战“峡谷猎手”YTG。20日更换新教练后的AS仙阁重拾信心战胜“毒蛇”sViper,渐渐找回状态的他们让我们看到昔日KPL冠军的风姿,正是这顽强的意志与永不言弃的精神推进他们一直勇敢前行。而YTG仍需坚持努力,在20日惜败“银河战舰”AG超玩会后,暂积2分,形式不容乐观。两支战队在KPL春季赛中交锋两次,战至平局,此次再相遇,比赛必将异常激烈。AS仙阁可否延续良好势头再下一城?YTG能否重整旗鼓拿下这至关重要的一分?比赛之后见分晓。


       10月22日 第二场 XQ VS WF  
       “老对手”再相遇,XQ与WF谁将是最后的赢家?

       22日的第二场比赛可谓是精彩万分,“逐日之灵,战无止境”的XQ与“坚如磐石”的WF强强对决。XQ目前的形式相当严峻,经历八场比赛后,他们仅积3分,在19日与“双冠王”QGhappy交手后,更可以看出他们还存在很多问题,战术执行力与团队默契度方面存在欠缺,但他们勇于创新开发新阵容体系的精神值得称赞。势头正盛WF则越战越勇,虽在21日惜败“铁血军团”JC,但这小小的失败并不能掩盖他们强劲的实力。此战的胜利对于XQ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他们能否尽快适应新战术再斩获一分值得期待?WF与XQ曾交手三次虽占据上风,但此战也不可放松警惕。最终结局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10月22日 第三场 AG超玩会 VS EDG.M  
       AG超玩会与EDG.M是战队的交锋?还是野核的博弈?

       22日的压轴之战异常激烈,“银河战舰”AG超玩会与“新晋强军”EDG.M首次交锋。势如猛虎的AG超玩会锐不可当,20日关键的比赛中他们调整首发阵容,让己方新生力量适应KPL赛场,为自己开发更多新的战术体系,最终战胜YTG后豪夺三连胜。而EDG.M状态起伏不定,暂居B小组积分第四,但其战术运营与强劲实力我们有目共睹。值得关注的是两队均已野核阵容体系为主,此番AG超玩会.梦泪与EDGM.初晨的博弈必将精彩万分。此战中 AG超玩会是否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战胜对手?实力不容小觑的“新晋豪强”EDG.M能否斩断AG超玩会的连胜之路取得关键性的一分?收官之战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