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赛后群访:我们赛前必拜暴君,季后赛前不想暴露过多射手体系

KPL

       “双冠王”QGhappy在2017年10月21日KPL秋季赛中,依旧保持非凡的实力,凭借战术稳定运营与完美的配合,最终2比0横扫“凤凰涅槃”的GK,豪取8连胜。在今天的比赛中QGhappy的猫神把控进攻节奏,配合队友拿下优势,Hurt则稳定发育,在积累经济优势后支援团队,并抢下对手的远古BUFF。QGhappy在本届 KPL秋季赛优先拿下8积分,战场上的他们所向披靡,此次他们能否延续连胜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今天的两场比赛,在BP阶段,对手针对BAN掉你们擅长的孙尚香阵容体系,你是如何应对的?你觉得孙尚香阵容体系的优势体现在哪方面?
       QGhappy:在孙尚香被针对BAN掉后,因为我们擅长很多ADC体系嘛,在季后赛前,我们又不想暴露太多其他ADC的体系,所以我们选择了练习我们不擅长的虞姬体系;孙尚香体系主要后期比较稳。

       记者:今天两场比赛你们轻松拿下,并豪取8连胜,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你如何评价队员们今天的表现? 
       QGhappy: 很开心! 今天队员也表现得很棒!

       记者:(提问猫神)今天第一场比赛,对手针对你选下诸葛亮,但你使用不知火舞依然很出色,你觉得不知火舞在战场上如何把握进攻节奏?你觉得她的优势体现在哪方面?出装与铭文有何推荐?
       猫神:出疾步之靴多GANK;优势是POKE能力强,团战瞬间爆发也很高;出装:痛苦面具、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铭文带调和、梦魇、心眼


       记者:(提问Fly)你目前担任队伍的上单位置,而且每场比赛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你觉得作为一位优秀的上单选手该如何为队友牵制空间?
       Fly:就是多交流,了解自己玩得英雄的强势期,配合队伍的节奏做该做的事情。

       记者:(提问Hurt)今天两场比赛,你使用虞姬依旧打出37%的输出占比,你觉得虞姬她的优势是什么?你在今天第一场比赛中抢下对手的黑暗暴君,当时是如何考虑的?利用虞姬抢远古BUFF有什么技巧吗?
       Hurt:虞姬的优势是前期比较强,对线强; 抢到黑暗暴君是运气比较好,用虞姬抢BUFF多移屏移视野,快到斩杀线的时候就用1技能。

       记者:(提问老YANG)今天第一场比赛,你使用东皇太一辅助队友拿下优势,每次你大招的释放都很准确,你觉得怎样才能提高东皇太一大招控住对手关键英雄的几率? 
       老YANG:把操作设置成头像锁定,多蹲草丛!


       记者:(提问Alan)在今天两场比赛后,你使用的达摩已经连胜9场,你觉得达摩的优势体现在哪方面?出装与铭文有何推荐?
       Alan:优势在打团能先手能后手,比较肉;出装:打野刀、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贤者庇护,铭文带鹰眼、宿命、调和;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