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赛后群访:我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节奏

KPL

       “逐日之灵,战无止境”的XQ在2017年10月22日KPL秋季赛中,战队整体发挥出色,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与稳健的战术运营,最终2比1险胜“坚如磐石”的WF。今日的比赛可谓是异常精彩,XQ拿下首场胜利后,临场换阵,派上放纵与随风,让WF措手不及,他们五人兄弟同心,众志成城,完美的配合在一起,让对手无从针对。常规赛已来到后期,XQ战队仍需努力,未来他们将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比赛,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在今天第一场比赛胜利后,你果断换上了放纵与随风,这是一种怎样的战术安排?第二场比赛被对手翻盘你们心态方面有受到影响吗?是如何及时调整的?
       XQ换辅助和中单是我们这周备战时一直在尝试的,不同风格不同节奏,被翻盘我们也很无奈,但是我们有信心笑到最后,队友互相打气加油,一举拿下WF。

       记者:今天第三场比赛,你们使用李元芳前期强势阵容,最终打败对手拿下胜利,你觉得队员们哪些细节处理的好?对于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如何评价?
       XQ战术上执行很到位,链接点也做的很好,队员们都很棒。


       记者:(提问Knight)在今天比赛中,你使用两场哪吒,有限制你本身实力的发挥吗?射手与边路你更喜欢哪个位置?
       Knight:没有吧,都还好啊,根据战术安排来定,喜欢射手多一点吧。

       记者:(提问AT)上场比赛你担任中路,今天的比赛你又回归到打野位置,是为了配合战队的阵容体系吗?你觉得百里玄策在当前版本的强势之处在哪?出纯输出装合适还是要在后期补一手防御装?你有何独特的见解?
       AT:战术安排而已,百里玄策机动性高,顺风情况下很难被针对,出装肯定以输出装为主,详细打法看我比赛的回放吧,哈哈。

       记者:(提问7Kill)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你使用花木兰操作非常娴熟,多次切入敌方人群为队友抗压,你觉得花木兰在团战时技能按照什么顺序释放能打出最大的伤害?花木兰出纯肉装还是出半肉半输出装?
       7Kill:轻剑切入,重剑输出,进场时间自己把握,出装看个人喜好,没有固定的。


       记者:(提问Ku)你作为新晋KPL选手,在第一局中发挥非常稳健,你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如何?目前你最喜欢哪个位置?最擅长哪个英雄?装备与铭文有何推荐?
       Ku:今天表现算良好吧,最擅长肯定露娜,32攻速穿透AP符文。

       记者:(提问放纵)今天第二场比赛,你被派上场,是否有影响你的心情,你对于今天自己在赛场的表现是否满意?觉得自己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吗?
       放纵:我时刻准备上场,开心还来不及,今天表现一般吧,还需要多多学习。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