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新秀实力遭网友质疑 阵容体系存在缺陷

KPL

       十二支战队在KPL秋季赛.常规赛经历了长达八周激烈的角逐,最终EDG.M、eStarPro、AG超玩会、RNG.M打入季后赛败者组,QGhappy、JC、XQ、WF打入季后赛胜者组,其中处于败者组的eStarPro目前的状态让粉丝和网友们忧心忡忡,不少网友觉得队内新选手TiGer的表现并不理想,以及队伍来回切换的阵容体系已经完全打乱了队伍的整体节奏,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微博网友的各种评论来帮助eStarPro分析一下他们的队内问题。


       这位微博昵称为“Doc_DE”的网友说道:“能进季后赛全靠仙阁,不接受任何反驳,TiGer一个辅助不敢去卖,其实操作可以,意识差,如果是Yang估计就会各种卖自己保伪装吧。虽然我们路人玩的没职业好,但是看出哪个选手厉害哪个有点迷还是可以的吧?或许以后TiGer会很厉害,但还是再继续练练吧。”    

   
       新辅助TiGer的打法明显没有奶茶来得那么激进,对于战场的指挥力和团战时的意识也的确稍微有欠缺,再加上第八周遇上AG超玩会这样经验丰富的强队肯定还夹杂着些紧张,或许是在打团时没能和队友沟通好给人一种身为辅助没有保护队友反而自己先逃离战场的感觉。

        这位昵称为“Q咚哩个咚Q”的网友说道:“看来很多人和我想法一样,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用TiGer,火火火和奶茶都比他强,作为辅助一点意识没有。然后很多时候BP和阵容选择就输了,阵容都被对面限制死了,很难赢,看伪装和橘子最后一局强行Carry真的心疼,选英雄的顺序上想明白点也不至于这样。”


       为什么总是用TiGer上场,教练T将军肯定有着自己的想法,说不定是想在常规赛尾声的时候磨练一下新兵,在季后赛里再换上较稳的火火火和奶茶;在阵容的选择上eStarPro没有选到当前版本强势的英雄,整体看上去都还在上一个版本没有缓过来。

       这位昵称为“JIN_forver”的网友说道:“eStar以前是一个非常擅于运营的队伍,监狱局打得都很好,也很擅长拖后期,顺风不浪,逆风坚守,可为什么现在明明不该打团却急着去打团,冲动又一点用都没有的进攻,告诉我你们经历了什么?”


       eStarPro在秋季赛里融入了几位新选手后阵容体系摇摆不定,在双边路体系和射手体系之间来回徘徊,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来回的切换让队伍整体的节奏都开始慌乱,导致在赛中战术和选手之间的沟通都出现一定的问题,才出现了冲动又没用处的进攻这种情况。

       从教练到选手再到队伍整体eStarPro都存在着多多少少的缺陷,T将军的BP思路让人琢磨不透,新选手发挥不够稳定,还有队伍到底要打一个怎样的体系都是eStarPro在季后赛开赛前需要努力思考改变完善的,无论是普通网友还是热爱eStarPro的粉丝都不希望这颗“不灭星辰”在KPL秋季赛里陨灭,止步八强,希望eStarPro能迅速做出调整,找回以前的状态。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