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季后赛前群访:RNG.M擅运营,势必迎来苦战

KPL

       AG超玩会在KPL秋季赛.常规赛的尾端连续击败eStarPro和GK后顺利进入季后赛败者组,在参与季后赛的八支战队里,除了“无敌王朝”QGhappy以外,“宿敌”XQ以及黑马势头正猛的JC和EDG.M对于AG超玩会都是不小的挑战,在季后赛败者组的首轮AG超玩会将对阵RNG.M,对于季后赛他们做了哪些准备呢?让我们通过本次采访来了解一下吧!

 
       记者:八周的常规赛打下来觉得队伍整体发挥的如何?
       AG超玩会:队伍在常规赛中经历了成绩和状态上的起起伏伏,整体发挥还未到达最佳状态,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去磨合改进。

       记者:感觉这次秋季赛季后赛与春季赛季后赛相比有什么比较大的变化吗?
       AG超玩会:可季后赛赛制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常规赛成绩的排名对季后赛影响更大了,胜者组和败者组的组别使得赛事更加公平,更加合理。

       记者:在季后赛败者组首轮比赛你们将对阵到RNG.M,在常规赛里你们曾战胜过他们,当时有没有觉得他们有哪些地方特别难应付?
       AG超玩会:在秋季赛中每支队伍展现的实力都很强劲,特别是RNG.M的战术打法和比赛的风格都表现的十分硬朗,队员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所以我们首轮就面对如此强敌,必定会是场苦战!


       记者:暴风锐、一笑和虔诚都是RNG.M让人记忆犹新的选手,你们又对谁的印象最为深刻?原因是什么?
       AG超玩会:我们对RNG.M整支队伍的印象都很深刻,因为他们队伍的打法非常团队化,有着很好的战术协作能力,再加上每个队员都拥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所以他们是个竞争力很强的对手。

       :这次是否有把握一气呵成拿下RNG.M?有专门针对他们研发出新的战术吗?
       AG超玩会:这要看两支队伍在赛场上的发挥了,毕竟都是进入季后赛的强队,都很具有竞争力,谁都不可能轻易获胜;战术方面我们有专门研究过,但具体的安排还要根据当时场上的情况而定。

       记者:观察你最近的战绩发现你有多次练习铠和苏烈这两位英雄,通过你对这两位英雄的频繁练习觉得他们谁在当前版本谁更占优势一些,原因是什么?
       AG超玩会.Vv:这两位英雄在当前版本都很强势,但总体而言两者的功能性和拿出来的战术目的有着很大的区别,所以谁更占优要视阵容而定。

       记者:虽然梦奇防御性很强但没有一个英雄可以做到强无敌,你觉得辅助梦奇在赛场上有什么地方是需要格外注意的吗?
       AG超玩会.月痕:辅助梦奇在机动性上还是有着很大的缺陷,在后期的作用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强。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