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不惧豪门,强势冲击携手闯入八强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大幕在上周已经全部落下,两个小组共八支队伍闯入了将在之后进行的季后赛征程。而在晋级季后赛的大名单当中,两支本赛季刚刚从预选赛闯进KPL正赛的队伍EDG.M和RNG.M同样位列其中。两支新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奋战,以B组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携手闯入了八强之中,而他们在常规赛当中不惧豪强敢打敢拼更是给很多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来和各位玩家和粉丝一起聊一聊本赛季两支新军战队在常规赛当中的精彩表现。


       初晨献惊艳五杀,两胜卫冕冠军EDG.M一鸣惊人


       作为一支被寄予厚望新军,EDG.M在本赛季开赛前的确被一些人看好。但是或许就连那些看好EDG.M的人都没有想到,在KPL秋季赛首周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他们就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了卫冕冠军QGhappy战队。也凭借此战EDG.M战队一鸣惊人,成为了所有战队都不会轻视的对手。回顾常规赛,EDG.M时常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强如AG超玩会、XQ等战队都败在了他们的手下。而最后一周,EDG.M战队再次战胜QGhappy战队之后,他们不仅仅用胜利将自己首次KPL常规赛征途画下圆满句号,并且成为了第一支让双冠王QGhappy单赛季吃下两场败仗的战队。


       在个人方面,EDG.M战队核心打野选手初晨在常规赛当中的表现,绝对可以说是联盟当中数一数二的存在。联盟第一的174次击杀,联盟前五的5.57KDA,场均输出和场均经济名列前茅,都是初晨在常规赛中惊艳表现的绝对证明。除此之外,初晨更是在比赛当中使用李元芳打出了本赛季唯一一次五杀时刻,实力显而易见。

       初晨和他的EDG.M战队正在持续成长,不断前进跻身联盟顶尖行列,闯入季后赛也并不是他们的极限。

       整体稳定作战能力强,RNG.M实力不可小觑


       虽然没有同为新军的EDG.M战队那么亮眼,但是RNG.M战队同样是一支让所有对手都不可小觑的实力战队。

       KPL秋季赛常规赛,RNG.M战队以8胜8负的战绩收官,表现可圈可点。首周的比赛,RNG.M迎来艰难的一周三战赛程,但是他们用完美的三战全胜位列小组榜首的战绩开启了他们的首度KPL之旅。在比赛当中,这支队伍体现出了极强的整体性,战术体系环环相扣,每一名选手都展现出来了不俗的作战能力,暴风锐、一笑、虔诚等人都在比赛中有过十分亮眼的发挥。稳定的打法和超强的执行力都是这支战队的标志性特点,让RNG.M战队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能不断制造着麻烦,让对手难以全身而退。

       闯入季后赛,RNG.M战队需要将他们的特点不断的延续下去,用更充分的准备来弥补自己临场经验上的劣势,相信他们同样可以走的更远。


       两支新军战队,首次参加KPL职业联赛正赛就可以不惧豪强闯入季后赛,这已经足够证明这两支战队的实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可以取长补短,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继续前进!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