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之声:回归KPL有点难,黄大仙敢打敢拼值得赞

KPL

      在KPL秋季赛排名末端的GK和sViper在11月18日晚开启了残酷的保级赛,双方整整战满六局,最终GK以4:2击败sViper顺利保级进入春季赛,而sViper遭遇降级。两支战队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KPL老牌战队,无论是哪一方被降级相信大家心里都不是个滋味,本期的粉丝之声就让我们来倾听一番双方粉丝的心声,当然也少不了部分网友的“辣评”!

      这位来自《王者荣耀助手》昵称为“软软糯”的网友评论道:“sViper我们等你王者归来,毒蛇只是在冬眠中睡着了而已,你们毒蛇一定会从冬眠中苏醒展露獠牙的对吗?加油!”


      从这段满是鼓励的话中可以看出这位网友是sViper的忠实粉丝,建议作为粉丝的我们在等待“毒蛇”苏醒的时候,不妨也与其他有想法的网友探讨一下sViper接连失败的原因,然后去他们的官博留言一起分析,帮助他们从“严寒”中走出,献出一份宝贵的力量!

      这位昵称为“偶或间缺”的网友评论道:“很喜欢杰斯,当年他如果留在超玩会就好了,可惜了诺龙,不希望SV输,可是丢掉了当年那种狠辣的SV想赢真的好难。”


      这位网友对于杰斯离开AG超玩会和身处降级队伍的诺龙感到惋惜,俗话说的好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AG超玩会只是杰斯在“电竞旅途”中见过的一道风景,还有更多风景等待着他去发寻;虽然sViper被降级,但诺龙的发挥确实不错,他的个人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现在的sViper确实失去了刚开始时”毒蛇“的毒性,希望他们可以找出真正问题所在,重新启程。

      这位昵称为”孔明全能“的网友评论道:“掉去预选赛就别想回来了,现在的新队伍真的是比AS仙阁和SV还要强。”


      看到这位网友前一句话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感觉有些冷漠无情,但后一句话确实说出了KPL赛场上的现状。EDG.M和RNG.M两支新队伍都成功打入了季后赛,而久经沙场的YTG、AS仙阁和sViper却遭遇了降级,不得不承认新队伍确实强过老队伍,鼓励和赞美需要有,批评和实情也必须要有人说。

      这位昵称为“见过我的小熊?”的网友评论道:“尽力就行了,职业的舞台也是有点残酷,能够混到顶尖级别的只有那几个。”


      这位网友的留言就如梦泪的那句话一样:“没有人知道第二名是怎样走下台的。”在竞技面前,真正受关注的只有冠军和排名靠前的“明星”队伍,但无论受到的关注度如何,拼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的队伍就值得我们尊重。

      这位昵称为“会喊666的咸鱼”的网友评论道:“黄大仙是真的玩的好,也敢打,可能战队没什么成绩名气不大,黄大仙打野真的不比纵情初晨他们差,每场都压制诺龙了。”


      大家在关注一些人气较高战队的同时也可以空出时间来看看其他战队选手的发挥,能站在KPL赛场上的选手实力都不会差。

      本期的粉丝之声有粉丝的鼓励也有网友的质疑,sViper的降级已经尘埃落定,希望他们可以好好调整队伍的不足,也希望GK能够在明年的KPL春季赛打出优异的成绩!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