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赛后群访:射手转战士是为了团队的胜利

KPL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的QGhappy在2017年12月3日KPL秋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中,展现最强王者实力,他们凭借多变的阵容体系与多样化的战术策略,最终让2追4,以4比2 的比分战胜“逐日指令,战无止境”的XQ,晋级季后赛决赛。今日QGhappy在2比0落后的情况下并未束手待毙,五人齐心展露个人强劲实力,强势反击,宛如五柄最尖锐的利刃,关键时刻直刺敌方要害,让对手猝不及防。取得季后赛决赛门票的QGhappy距离铸造QG王朝仅差一步之遥,让我们期待12月23日KPL秋季赛决赛中他们出色的表现。


      记者:今天第一场比赛,你们选择以马可波罗为核心的自由人体系,在召唤师的技能上你们让马可波罗与张飞选择惩戒,刘邦与貂蝉选择净化,这是一种怎样的战术安排?你对于自由人体系的使用有何独特的见解?
      QGhappy:带惩戒是为了确保前期能够拿到野区资源,净化则是正常选择。 自由人体系主要是为了弥补双边路推塔和团战能力。

      记者:今天第一场比赛,你们从争夺第一只暴君那波团战开始一直处于劣势,最终惜败对手,你觉得导致本场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QGhappy:第一条暴君的处理使我们陷入了被动,经济差距也越来越大,主要原因还是我们细节的处理有一些失误。

      记者:今天第二场比赛,你们依旧是在团战方面不及对手,两场比赛的失利是否影响到你们的心态?赛后是如何调整的?
      QGhappy: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态,这是一场BO7的比赛,没有赢下四局前,每一小局双方都在同一起跑线,也是这两局的失利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不足并且迅速做出了调整。


      记者:今天第三场比赛,你们迅速转变阵容体系,最终扳回一城,你当时是如何安排战术的?
      QGhappy:第三场比赛,我们能赢下主要是所选英雄技能之间的配合和后期我们对野区资源的控制和兵线的运营。

      记者:今天第四场比赛,你们战队整体势如猛虎,凭借稳定战术运营战胜对手,扳平比分,你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如何评价?
      QGhappy: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很好,不管顺风逆风他们都打得很稳没有急躁。

      记者:今天第五场比赛,你们选用以李元芳为核心的自由人体系,最终战胜对手,你觉得此阵容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你们此局胜利后比分反超对手,你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临场做出了哪些变动?
      QGhappy:李元芳阵容的优势是推塔刷野快,线上能力很强,在比分落后时,我们快速找出了问题,然后针对问题想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记者:今天你们凭借出色的发挥与多变的战术体系战胜对手晋级季后赛决赛,此时此刻你们的心情如何?你对于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如何评价?
      QGhappy:心情很好,队员们表现也很好,回去后会好好复盘,认真备战,开始准备这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记者:(提问FLy)今天比赛中,你花木兰突出的表现是战队取胜的关键,对于花木兰的使用你有何独特的见解?晋级季后赛决赛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
      Fly:花木兰这个英雄清线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打团有输出也有控制。晋级决赛心情很好,接下来要认真训练认真备战总决赛。

      记者:(提问Hurt)在今天比赛中,你从射手转为边路战士位置,这是一种怎样的战术安排?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如何评价?
      Hurt:自己今天的表现还不错,但还不是最好,射手转战士是为了团队的胜利。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