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赛后群访:经双冠王QG洗礼,我们将更加团结和稳定

KPL

      “逐日之灵,战无止境”的XQ在2017年12月3日KPL秋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中以2比4惜败“双冠王”QGhappy。今日XQ战队整体已表现的非常出色,无论是阵容体系还是团队配合他们都做的无可挑剔。虽今天他们降至败者组决赛,但我们相信XQ这样一支从赛季初低谷攀至胜者组决赛的王者之师,不会因为这一次的失败束手待毙,他们必然会抓紧时间完善自身,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记者:今天第一场比赛,在BP阶段,对手选择以马可波罗为核心组成自由人体系,你是如何针对对手的?你也是非常擅长使用自由人体系,对于此阵容体系的使用你有何独特的见解?
      XQ自由人体系对于野区的争夺比较重要,所以我们针对对方野区做出了一系列的布置。

      记者:今天第一场比赛,你们战术运营与团队配合都压制对手最终取得胜利,你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如何评价?
      XQ大家都发挥的很好,对手很强,每一位选手都出色的完成了他们自己的任务。

      记者:今天第二场比赛,你们依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比赛,在前两场的比赛中你们加速提升战术运营节奏是如何考虑的?
      XQ我们只想打出自己的风格以及体系,发挥出自己的特长,用我们常用的战术体系对抗QG。


      记者:今天第三场比赛,你们两支战队经过鏖战,最终你们惜败对手,你觉得队员们哪些细节未处理好最终导致丢掉比赛?
      XQ长时间的拉锯战,对手的细节比我们更胜一筹,所以我们输给了对手,但我们会在后续的比赛中反思,进步。

      记者:今天第四场比赛,你们放弃擅长的射手自由人体系,是如何考虑的?你们被对手总比分扳平后队员们的心态是否受到影响?赛后你们是如何调整的?
      XQQG擅长防守,我们擅长进攻,与QG的比赛就像矛与盾,谁更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才能赢得比赛。

      记者:今天第五场比赛结束后,你们总比分被对手反超,你觉得导致此结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你们是否有及时作出调整?
      XQBO7比的还是稳定以及持久,我们在持久战中并没有对手那么牢固,在后续的训练赛中会针对教练,队员在诸多方面做更严格的要求与训练。


      记者:今天你们惜败对手QGhappy,但虽败犹荣,如果下次你们再遇QGhappy你觉得最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评价一下你们的对手QGhappy?
      XQQG的韧性和拼劲让我们给赞,但在下一次的比赛里,我们也会让他们看见我们的进步。

      记者:(提问Knight)今天你们在前两局的比赛表现非常突出,你觉得是哪方面原因导致你们最终失利?降至败者组后你是否有信心战胜下一个对手?
      Knight:经过双冠王QG的洗礼,使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稳定,我们有信心面对任何对手。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