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期待QQ大战 eStarPro虽败犹荣!

KPL

      在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当中“战无止境”XQ 4:2 力克“不灭星辰”得到KPL秋季赛总决赛的门票,XQ将于12月23日与“双冠王”QGhappy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迎来2017年KPL秋季赛最终的对决。针对这三支战队网友们纷纷在《王者荣耀助手》中进行议论,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本期“网友热议”来看看各大网友们都在议论些什么话题吧!


      这位来自于《王者荣耀助手》昵称为“见过我的小熊?”的网友评论道:“XQ的比赛势如破竹,诺言其实还是很敢打的,第四把的老夫子真的很猛。eStar第五把本来是优势局,可惜团战失利直接被一波,放纵那波火舞的操作让我想起了老帅,eStar三次进入四强有点可惜,自由人打法还是容易被针对,接下来XQ和QG的比赛令人期待。”


      eStarPro三次打入四强但都没有夺得总决赛的门票确实让人感觉惋惜,不过在这个赛季eStarPro明显比前两个赛季进步很多,他们从A组的积分榜第四名一路改变、奋斗承受着众多压力挺到现在的季军,是季后赛败者组最大的黑马,虽败犹荣。

      这位昵称为“世纪小迷妹”的网友评论道:“我以为XQ差点输了,最后一波团真的很奈斯,想知道他不知火舞配的啥铭文,前期伤害那么高。”


      如果大家想知道选手们的铭文和出装顺序的话可以多刷刷微博,很多选手都会在个人微博里分享他们拿手英雄所用的铭文和装备哦!

      这位昵称为“独爱电玩小鲁班”的网友评论道:“第一届是双A大战,第二届是双G大战,这一届是双Q大战,不知道下一届又是什么。”


      这样一说看来名字带着相同字母的战队实力都不会差!不是一个水平的战队登不上同一个总决赛舞台!

      这位昵称为“Damon”的网友评论道:“KPL我只欣赏两名上单选手,一是无痕,二是Fly,强是一方面,难就难在每局都强,很稳定!”


      的确QGhappy.Fly和AS仙阁.无痕这两位选手顺风Carry,逆风不躁,总是能成为队伍的翻盘关键。

      这位昵称为“遇见你时风好甜”的网友评论道:“XQ队员都好帅啊有木有,特别是赢了转身的时候,eStar可惜啦,尽力就好。”


      颜值与实力共存的XQ打进了决赛,比赛当天怕是要有成群的小迷妹来把场馆挤满了~

      这位昵称为“空城、旧忆”的网友评论道:“连续两天打BO7,别的战队不见得比他们打得好。下个赛季继续努力吧,永恒荣耀不灭星辰。”


      对阵JC的七局加上对阵XQ的六局,短短两天的时间内eStarPro总共战满了十三局比赛,当然这还不包括他们训练的时间,打到这种时候与其说是实力对决不如说是在拼身心的疲倦度,如果是换做其他战队是否还能在第二天与XQ鏖战到第六局很难说。

      能够获得冠军确实很光荣,但能在这场征途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并不断进步、成长也是难能可贵的一点,希望eStarPro在2018年春季赛时能够一鼓作气登上总决赛的舞台,也希望XQ能够在2017年的最后一战中给我们创造奇迹!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