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热议:“韩信魔咒”爆发?纵情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梦泪?

KPL

      JC战队在KPL秋季赛.常规赛中凭着以打野选手纵情为核心的野核体系火力全开屡次登上A组积分榜第一,但在进入了季后赛以后JC先是与QGhappy鏖战七局落到败者组,后是被eStarPro4:0零封,这让不少网友甚至粉丝都开始议论起纵情的英雄池以及他擅长的英雄韩信,纵情是否会成为AG超玩会.梦泪以外在赛场上被针对的最惨的男人?是否顶尖的韩信使用者都会不幸坠入深不见底的低谷?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季后赛中JC的发挥以及部分网友的评论来分析一下纵情的现状。


      回顾KPL秋季赛.常规赛中纵情韩信的发挥,他对于韩信的多段位移掌握得熟能生巧将敌人秀的晕头转向,并且再现了梦泪的韩信“偷家”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纵情也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许多人都拿他的韩信来和梦泪的韩信做对比,然而人气越高实力越强也就越容易成为其他战队的“眼中钉”,谁都想把这颗“伤人”的钉子给拔除。就在不久前JC对阵eStarPro的败者组半决赛当中,eStarPro在四局比赛的BP环节连续四次Ban掉姜子牙,持续关注KPL秋季赛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纵情的韩信时常配合上队友的姜子牙去敌方野区进行反野或者利用草丛视野对敌人进行偷袭。例如JC在败者组第二轮对阵RNG.M的第一局比赛,韩信与姜子牙来到RNG.M野区红BUFF处进行埋伏,待敌方深入以后姜子牙先手用一、二技能限制敌方的移速再释放大招对敌方造成伤害和击退,此时韩信的切入就变得轻松许多,打得敌方达摩措手不及瞬间被秒;eStarPro牢牢盯住JC姜子牙体系配合打野韩信这一战术,放出韩信却全程不放出他最好的“搭档”姜子牙,让纵情即使拿到韩信也找不到最合适的配合点。


      让我们把时间继续向前推移回到胜者组第一轮JC对阵QGhappy的第六局比赛,QGhappy在前期就将眉头指向姜子牙连续击杀他泯灭他在线上的等级优势,不料JC灵机一动,既然你针对我们的姜子牙体系那你们以李元芳为核心的速推体系也不是不能被针对的,于是JC以牙还牙将炮火对准李元芳,韩信多次将其挑飞配合队友将其秒杀,逼到QGhappy连续三次团战崩盘失掉比赛;在进入决胜局后知道针对姜子牙行不通的QGhappy直接在BP环节将韩信和姜子牙通通送上Ban位并拿出太乙真人和苏烈强保核心人物李元芳和貂蝉,团战中利用控能不断牵制纵情的百里玄策让他无法在钩中人以后进场收割。


      可见对于JC在秋季赛中使用的体系各大战队们早已看穿,光是在BP阶段就对纵情这个点进行了无情的限制,如果放出韩信就一定会Ban掉与他可以配合起来的英雄,就算Ban掉韩信也会选择硬控英雄来限制他其他打野英雄的入场输出。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在JC官博提出了意见,多数网友都称JC的体系已经被研究透彻、适应版本速度过慢以及没有尝试自由人体系利用射手英雄来打野发育。


      对于季后赛的失利纵情个人也懊恼不已,他在个人微博写道:“呵呵,一如既往的弱。”微博下除了粉丝们暖心的安慰以外也有粉丝好心提出了建议,这位昵称位“陌上初熏”的粉丝表示:“承认纵情的第一韩信,但距离第一打野还是有很长的距离,需要加深英雄池继续找寻适合自己的打野英雄。”


      与AG超玩会.梦泪的情况一样,除了韩信以外纵情最擅长的还是百里玄策、娜可露露及阿轲这类典型的刺客型打野,虽然刺客型打野的切后排能力很不一般,但他们的身板较脆本身就非常需要前排队友的保护,再加上现在是战士英雄的“天下”一旦遇上双边路体系强大的战队JC的野核体系就非常容易崩盘,打野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在团战中放出技能就先被老夫子、关羽这类强势的战士给瞬秒。

      观察纵情近来的战绩发现他有多次练习马可波罗的自由人体系,看来纵情已经意识到了版本的变化,开始适应这个变化多端的版本也尝试用射手英雄来打野,战绩优异。


      无论是纵情还是梦泪他们都曾在KPL赛场上给我们制造过惊喜创造过奇迹,可选手是人不是神,就算是神也不能每时每刻都给人们创造奇迹。相信两位选手经过秋季赛版本的惨痛教训已经找寻到了自身的问题,让我们期待着下个赛季的他们能够完美蜕变,韩信不是他们的魔咒,只是他们共同擅长网友议论强烈的一位英雄,他们真正需要击破的魔咒叫做“自己”。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