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晋级,XQ力克eStar首度进军KPL总决赛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经过了上周KPL季后赛的激烈争夺,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已经有所归属,XQ战队激战6局将eStar战队斩落马下,成为了第二支进军深圳的战队。同时,他们也将在之后进行的KPL总决赛中与卫冕冠军QGhappy战队再度交手争夺本年度的总冠军宝座。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和各位玩家和粉丝一同来看一看这场总决赛争夺大战!

      实力掌控比赛,XQ关键时刻把握战局直捣黄龙


      面对三届KPL的老对手XQ,本场比赛率先eStar在首局率先发难。他们在季后赛一贯的强大进攻压迫力让对手很难找到节奏,用时15分钟eStar取得开门红。

      而随后,对总决赛门票势在必得的XQ战队在第二第三局中发起了更为凶猛的攻势。第二局放纵在中路以一敌多貂蝉怒砍三杀,而Knight苏烈同样打法凶狠,多次大招完美开团帮助队伍在团战当中不断积累优势,15分钟XQ扳回一城。而第三局再战,XQ小宇宙瞬间爆发,仅仅用时10分钟他们就将对手水晶直接拆下。更为重要的是XQ本局比赛打出了惊人的18:0的恐怖压制,让对手根本没有丝毫喘息的机会就将胜利早早收入囊中,迸发出如此大的攻击火力让所有观众为之惊叹。


      第四局当中,虽然eStar战队将大比分扳成2:2平,但是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XQ战队再度拿出展现出关键时刻对机会的强大把握能力。比赛开始之后,XQ率先在下路展开攻势,比赛3分钟就取得了4:1的人头领先优势。然而eStar战队同样不甘示弱,他们不但将人头劣势追上更是在经济上反超XQ 战队占据比赛上分。比赛第九分钟,双方对于首条暴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而这一次7Kill成功把握机会,直接将eStar几乎到手的主宰直接抢到,也将场上的局势有所改变。第14分钟,中路双方再度爆发团战,这一次AT携手Knight和放纵给了对手沉痛一击,全能王AT的三杀更是帮助队伍一举团灭对手奠定了比赛的胜局。全场处于劣势的XQ战队,凭借几波关键时刻的冷静处理,成功逆转对手拿下赛点。


      手握赛点,XQ战队势如破竹。在第六局制胜局当中XQ战队强大的整体性显现无疑,无论是边路推进还是对于野区的掌控他们都几乎做到了极致。11分41秒,站上高地的XQ战队一波团灭对手锁定总决赛门票!


      关键时刻从不手软,成熟的XQ令人畏惧!


      从本赛季常规赛中后期开始,XQ战队战绩以一路飙升,直接夺下常规赛小组头名。纵观常规赛到季后赛的一波九连胜,让我们看到了这支战队本赛季各方面的成长。而XQ战队屡屡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来对于场上机会的把握能力,更是让所有人看到了他们在不断走向成熟。本场比赛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XQ可以连扳两局取得领先,而在天王山之战的第五局长时间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他们可以一波团灭对手实现逆转,成熟的XQ着实令人畏惧。

      首度进军KPL总决赛,创造佳绩更渴望冠军


      对于已经参加过三届KPL职业联赛的XQ来说,在战胜eStar之后他们首度闯入了KPL职业联赛的总决赛阶段。同时,这已经是他们在KPL职业联赛上的最佳战绩了。但是进军深圳,XQ的目标当然是和卫冕冠军QGhappy战队再度一决高下,为了心中的冠军梦发起最后的冲击。这是迄今为止XQ众将冲击冠军最好的一次机会,渴望冠军的他们必定奋力一战!

      12月23日,XQ将和QGhappy战队在深圳打响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最后一役,一场史诗级的争夺将重磅上演,谁将登顶王者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还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