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少年归来时,YTG重归KPL赛场

KPL

      “秒掉了姜子牙,现在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恭喜YTG!恭喜他们拿到了最后一张回到KPL的门票!”随着解说恭喜YTG的呼声响彻在预选赛比赛场馆上空,YTG最终不负众望以3比1战胜RSG,再次杀回KPL的舞台。


      回望YTG在KPL的旅程:2017年3月25日,YTG踏入KPL职业联赛舞台的第一场比赛,那时候的他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在首次进入KPL便一路向前,挺进了季后赛的舞台。虽然在季后赛中遗憾败于无冕之王QGhappy,但是也让我们对于这支新生代的年轻战队刮目相看。


      但在随后的2017KPL秋季赛中,经历过一个赛季的YTG战队虽然在时间的历练下褪去了青涩,但却也在通往成熟的道路上迷失了自我。在频繁经历人员调整的YTG,在秋季赛整个赛季的表现可以说不如预期,甚至是差强人意。虽然在赛季的最后时刻回归初心,但现实终归不是理想中的童话,回归最初阵容的他们最后还是未能挽救降级的命运,将YTG这支他们一手打进KPL的战队留下来。队员们失落的眼神难掩伤痛,桃哥压抑的神情和粉丝们因难过而落泪的情景在这一刻都显得让人心碎。


      随后的预选赛准备阶段,三支由KPL降价下来的战队中,YTG也毫无疑问是最不受任关注的一支战队了。他们没有AS仙阁那般有着冠军队伍光环加身,没有sViper那么多耀眼的明星选手。他们有的只是一腔热血和不服输的精神,他们知道自己当下的使命就是将YTG这支自己一手带大的队伍再次送回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王者荣耀最高的竞技舞台:KPL职业联赛!


      经过一段休整过后,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开赛了!而YTG在初期1胜3负的噩梦开局让许多关注他们的粉丝把心提到了嗓子眼上,生怕YTG因此沉沦下去,最终失去淘汰赛的资格。但让我们失望过一个赛季的YTG这次再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仅在一夜的总结与自省过后,找出原因所在的YTG就迅速打出了属于自己身为KPL峡谷猎手的节奏,以一个势不可挡的七连胜提前锁定下淘汰赛的门票。


      而在随后最为关键的淘汰赛中,YTG再次为我们展现出一个身为KPL老牌豪强的底蕴。在第一场被BA0-3,跌入败者组的不利局面下。YTG也并未因此沉浸在失败的沮丧中,反而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学习能力,在这场失败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吸取胜利者经验,改正失败原因的他们,在随后与曾为联赛强敌sViper的比赛中才得以轻松获胜。其中两把对于刘备体系的熟练运用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手BA的影子。

      如果与sViper的比赛是让我们见识到现在YTG的学习能力的话,那么与RSG的第三场比赛则让我们看到了现在YTG队员的韧性与实力。在身处极大劣势的他们沉着冷静,不出现任何一个大的失误也不放过对方任何一个小的破绽。在这场艰难的高地守卫战中,落幕用他的东皇太一抓住了稍瞬即逝的开团时机,DO用他的苏烈砸下了决定胜负的关键一锤,路西法用他的杨戬三进三出,吸引到敌方成吨的输出火力,夏天用他的李元芳化身刺客,刺杀敌方后排,橙汁则以嬴政打满输出,收割战局,让观众展示出自己身为YTG首发中单的实力!这一场惊天翻盘奠定了YTG最终获胜的基础,也毫无疑问是一场价值千金的比赛。


      纵观YTG整个预选赛之旅,从无人问津到成为KPL观众最后的希望,从1胜3负的噩梦开局再到取得KPL最后一个名额。一步步成长的YTG总在最为关键的时刻没有让人失望过。YTG的数据分析,他曾私下对朋友说:“我们无时无刻都想回到KPL,选手们也一直很努力,拼尽一切的在训练,我们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奋斗,只是观众们看不到而已,观众只看成绩。”看到YTG最终回到KPL,这让人不禁感慨:正是因为失去过才会变得格外珍惜。待到春暖花开日,便是少年归来时,KPL,YTG回来啦!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