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训练营领队专访,新老交替是电竞行业基本守则

KPL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有许多成名已久的老队伍,每一支队伍都不尽相同,却又英杰辈出,eStarPro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仅2017KPL秋季赛就有tiger、火火火、兽神、星辰四位新队员登场,并在KPL舞台上散发出属于他们的耀眼光芒,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人才培养方面eStarPro已经名列前茅,此次专访邀请到了eStarPro领队咚咚来聊一聊eStarPro本届KPL训练营领情况。


  记者:很多队伍的进行的“以老带新”战术,eStarPro也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吗?
  咚咚:是的,我们队伍通常会有1-2名老将去带领指挥新进队员,这样有利于队伍更快磨合。


  记者:截止目前为止训练营中,有哪些选手让你印象比较深刻?
  咚咚:目前训练营中辅助tiger是一名老将,带领团队新队员,打野童话也是eStar的一名老队员打野英雄池极深。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们中单白羊,刚进队伍的时候中单就非常出彩,打发异常凶猛,很多意想不到的操作都能在白羊身上得以体现。

  记者:那么在eStarPro的这次训练营的出征选手中,你最看好的是谁?
  咚咚:这次训练营总共出征十名选手,每个位置2位竞争,最看好的是中单白羊,这名选手有与身俱来的职业选手天赋,热爱王者荣耀训练刻苦,之前在eStar青训队表现优异,在训练营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也很出彩。


  记者:看来你对中单位白羊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具有什么样的特质才会让你如此肯定?
  咚咚:首先白羊在青训队的表现就让教练组非常满意,进入训练营后白羊训练更加刻苦,每天几乎自己加训到凌晨,白羊无论是使用干将莫邪嬴政这类远程消耗类英雄还是扁鹊诸葛亮这类近战爆发英雄,打法都非常激进有头脑,对中单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也有许多亮眼的操作,正因为有这种刻苦以及天赋,所以才让我非常肯定这位队员。


  记者:eStarPro的伪装通过上个赛季在KPL的表现,可以说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白羊与伪装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可以聊聊吗?
  咚咚:伪装是eStar的主力中单,和白羊相同中单的打法比较激进,对线能力强,很容易就能够压制对手优先取得兵线权。不同点在于伪装可能远程消耗类中单更有优势经验比较丰富,打团走位比较猥琐,白羊打法更加激进像一个热血少年有射穿一切的欲望。

  记者:eStarPro应该说是目前新老交替做的最好的队伍,这里有什么秘诀可以与我们分享一下吗?
  咚咚:新老交替是每个电竞行业最基础的守则了,每年都会有电竞新鲜血液涌入,秘诀在于给新队员灌输正确的电竞思路,扶持他们的电竞梦想作为一个大电竞俱乐部,我们更希望帮助年轻的孩子去完成电竞梦,为了实现这些,每天刻苦训练必不可少,我们的青训队和训练营每天必须保持12小时的训练,特殊赛事期间几乎很少有休假。


  记者:从这次的训练营中,作为领队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咚咚:作为eStar领队最大的收获是在训练营中学习了很多赛场经验已经管理方法,训练营的赛事机制非常好,每天看大量比赛能增长对游戏以及BP的理解,还有队员心里疏导也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记者:2018年的KPL也即将起航,有什么展望和目标吗?
  咚咚:我相信KPL一定会越做越好,这个舞台能够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电竞梦,让更多老一辈选手看到电竞路的成长,我们2018的目标当然是KPL冠军,站在最后总决赛的舞台上!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