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选赛“最强大腿”BA.SssZ

KPL


      “黑凤梨”BA战队在上次的预选赛中存有遗憾,但在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他们凭借绝对的实力斩获晋级2018年KPL春季赛的资格,实现了自己梦想。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当家中路选手SssZ(别名:Sao猪),他在本次春季赛预选赛中共使用过六位英雄,可见英雄池深对手无从针对,他强劲的个人实力更是毋庸置疑。在本次预选赛中他每场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共获得过四次MVP荣誉称号,是战队的领军人物。

      嬴政


      召唤师技能:


      出门装:


      建议出门装选择神速之靴增强英雄的移动速度,可增加其前期的灵活度。

      中期核心装备:


      建议中期核心装备先出冷静之靴减少其技能的CD,尤其是大招的CD,因为在中期是需要嬴政发力的,在每次团战中嬴政都可先放大招超远距离消耗对手,若对方开团嬴政距离下次大招的时间也很近了,可再开大招打出爆炸伤害。第二件一定要选择回响之杖可增加他的移动速度与提高其大招的伤害值。痛苦面具也是嬴政的核心装备,可将嬴政中期的爆发伤害提升到最大值。

      后期出装:


      在后期嬴政的出装建议先出辉月保证自己的安全,防止对方刺客切后,嬴政活着就是对敌方最大的威胁。博学者之怒与虚无法杖都是会大幅度提升嬴政的爆发伤害。在后期嬴政在团战中若大招打的准,可以瞬间秒掉敌方射手或者法师非常暴力。此装备的嬴政无论是守塔还是团战都绝对是一把利器。

      本次推荐出装出自于: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 1月10日 BA VS YTG 第三场


      从此图可以看出SssZ的嬴政作为一位法师参团率达到72.2%全队最高,伤害占比达到44.5%,他的表现极其亮眼是战队的绝对核心。


      在本次预选赛中,SssZ代表战队出战36次,参团率高达74%,场均输出占比更是达到31.79%。此次BA战队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斩获2018年KPL春季赛晋级资格,SssZ功不可没。“最强大腿”称号舍他其谁!

      赛场精彩瞬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