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最强边路再添新人?

KPL


      看多了一马当先的中路厮杀,边路的英雄选择和打法也逐渐被玩家深究,那么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边路的重要性,在边路需要抗住压力守住自家防御塔,同时也要为队友拉扯发育空间。无论是2017年的KPL秋季赛还是2018年的春季赛预选赛,边路强的战队在比赛中往往能获得好的成绩。“三冠王”QGhappy有“国服第一上单”Fly,“逐日之灵”XQ有强势双边7Kill与Knight。而在本届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BA战队的强力边路DJ也是让我们记忆犹新。下面介绍一位边路强劲英雄——达摩!

      达摩

 
      召唤师技能:


      铭文推荐:


      出门装:


      建议选择神速之靴可以增加其灵活性,让他在前期不易被对手抓到。

      中期核心装备:


      中期建议先出抵抗之靴,可以有效的减少敌方控制技能的控制时间,让英雄在边路可以抗住压力。暗影战斧与暴烈之甲建议看战局情况出,若对自己的操作、意识有自信可先出暗影战斧增强自身攻击力,若想增加自己的坦度建议先出暴烈之甲。暴烈之甲属于攻守兼备的装备,能增加坦度的同时还能在受到攻击时增强自己的输出伤害。

      后期出装:


      达摩属于战士能抗能打,建议后期出半肉半输出装备。魔女斗篷能提高英雄自身坦度,破军则可以大幅度增加达摩的输出伤害。贤者的庇护对于达摩来说尤为重要,在后期英雄可以看好恰当时机,闪现大招打先手,再配合一技能的控制与二技能减敌方物理防御的特性瞬间秒掉敌方法师与射手。若想让达摩释放出最大的杀伤力他的大招释放的时机很重要。

      本期装备出自于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 1月11日 BA VS RSG 第一场。


      此图是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1月11日BA与RSG胜者组决赛第一场的赛后数据图。DJ作为边路选手杀4人,助攻7次,经济发育迅速。本场比赛正是DJ使用的达摩在关键团战中闪现大招控住敌方三人再配合自家张飞大招将其秒掉,最终一脚定江山助战队取得关键胜利。


      本次春季赛预选赛DJ代表战队出场36次,场均死亡1.53次,可见他打的边路不易被对手针对。他使用达摩出场12次胜率达到83%,多次在关键团战中大招一脚定乾坤,更被队友称为战队的“定海神针”。

      赛场精彩瞬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