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八杀之夜首对CP揭晓,最萌CP喵汪组来啦!

KPL

      萌系生物,团结互助,《王者荣耀》八杀之夜最萌CP来袭!今天,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博终于公布参与八杀之夜的第一组选手,QGhappy CateStar 伪装即将组成喵汪CP,前往2月3日晚8点的八杀之夜。
 

      此次参与八杀之夜五军对决的共有十位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顶级选手,他们将在比赛中两两成队,以五军对决新模式争夺最强CP,开启八杀新成就!

      首对CP揭晓,喵汪搭配,开黑不累
 

      他是呆萌的铲屎官,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的顶级中单选手猫神。他激情激进,在冠军杯期间solo赛中,以秒卖装备买复活甲、连杀三次狄仁杰、辉月丝血反戈一击的表现赢得全场喝彩,收获许多迷弟迷妹。惯用法师的他把自己当成一个刺客,从来不乏“与对家C位正面杠”的勇气毅力。

      他是大家最可靠的队友伪装,也因此前“Jungle”的ID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狗哥”。他是eStar里公认的表现最稳的火力点,一流的应变能力与抗压能力是他坚持的护盾,大胆而灵动的操作是他最锋利的武器。

      这对喵汪CP,既是最好的朋友,年龄相仿,性格相似,曾互相安慰一同外出看电影。但同时,他们也是对手,分列QGhappy与eStar中单位置,一旦在比赛中相遇,便将形成直接的正面竞争。因此他们也成了粉丝们口中水火不容,相爱相杀的喵汪组。

      如今,这对喵汪组合即将真正组成CP,前往《王者荣耀》八杀之夜,为争夺最强CP并肩作战。当一贯的对手成为队友,他们将会在比赛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如对手一般相互对立格格不入,还是拥有挚友般的默契,强强联手carry全场呢?2月3日晚8点,我们在《王者荣耀》八杀之夜,等你一同来揭晓!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