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冬季训练营探营归来,让我们看见他们的成长与改变

KPL
  
      这几日上海的气温悄然下降,KPL冬季训练营内也悄无声息的发生着改变。

      尽管第一轮过后已经筛掉近一半的选手,可剩余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删减。训练营内室内热火的气氛和训练营室外几乎接近冰点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同于以往的是房间内传出队员们激动地呐喊声和讨论声变得更加密切与频繁。在BP的时间段中,坐在房间外都可以听到他们与教练激烈的讨论。坐在场下观看比赛的选手们也在热切的讨论着正在进行的比赛,这取代了以往场下的那一抹寂静。


      比赛进行中,场下座位席的空位渐渐少了起来。在训练营的一角,JC的主教练洋洋坐在其俱乐部麾下队员们的中间,与之一起讨论起比赛。并且耐心细致地与队员们分析正在进行中的赛况。

      在赛场上他是一个不苟言笑指点BP战术的教练,在赛场之外他却是一位温和的导师。JC洋洋教练表示,来到本次训练营中,感受到了这些队员们的热情与对比赛的激情。希望所有人都有机会登上KPL的赛场,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被问及对于JC训练营参与队员中印象最深的队员时,他戳了戳JC66,“喏!就是他!从开始到现在他的进步特别大,特别明显。”

      当问到JC66,在KPL中是否有较为欣赏的选手时,他回答:“我……我在KPL没有喜欢的选手……”之后向洋洋教练投去了求助的目光,“因为都不认识。”随即他解释道。

      就是这样一个如此腼腆的小男生,在训练营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打法却是异常的凶猛。谈及自己常玩的英雄他瞬间有了底气:“马可波罗和李元芳,我喜欢射手打野的体系。”

  
      除了JC的66,各个教练们在其他队伍中也有着印象深刻的队员。比如QGhappy打野位的Snow(许诺),不仅得到了洋洋教练的赞赏,也获得了QG分析师Kear的肯定。虽然已经拥有冠军戒指的他,这次又积极的投身到训练营之中,只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又比如BA的打野位风风,以及WF的天一、Tattoo等。无论新老选手,都在训练营中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
  
      “以老带新”这样的战术并不陌生,除去带着新兵的老将,也有不少在一线“战场”的老将前来探班,前有YTG桃哥,后有QG的猫神与Gemini。今天,又迎来了一位熟面孔——胖墩。作为GK主队队长的胖墩也趁着空闲之余来观摩新队员们的训练状况。由此看来除了教练,各大俱乐部的一线队员也是非常关心即将兴起的“新兴力量”,提早了解未来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届冬季训练营中,一直有一种东西在肆意生长和弥漫,那就是——成长。在这里不仅年轻的选手们得到了历练,老将们也从中获得了不同的感受。就连参与训练营的新秀解说们,也在逐渐被选手们所认可。相信他们在成长的同时,也能尽情的享受比赛。KPL未来可期!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