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他的实力能否冲进KPL最强边路的队伍里?

KPL

      柠栀个人实力强劲,能为战队顶住边路压力;他对于梦奇的使用有着独特的见解;他更是有着十战十胜的傲人战绩;他是一颗冉冉升起的边路新星。此外,“新晋豪强”Hero战队此次可以如此顺利得到晋级2018年KPL春季赛的资格更是与强势边路柠栀的发挥有着直接关系。下面就来看看柠栀是如何使用AP(法术伤害)梦奇碾压对手的!

      梦奇


      召唤师技能:


      梦奇在召唤师技能上很难选择,惩戒是为了骚扰敌方野区,在前期梦奇很强势,可配合队友抢占敌方野区经济占据经济优势。在路人局可能配合少一点,建议可以选择你认为有用的技能比如:斩杀、闪烁、净化等,玩家可自愿选择。

      铭文:


      AP梦奇主流铭文选择,伤害高还有增加移动速度和回血效果,在前期可以占据大的优势。

      出门装:


      胖版梦奇移动速度太慢,神速之靴在前期是可以提高梦奇的移动速度。

      中期核心装备:


      AP梦奇还是以输出装备为主。它大招有烟雾弹的效果,可释放也可选择不释放,而且间隔CD非常短,可以在未开团之前先消耗对手,若找到机会可瞬间释放大招切入敌方人群,瞬间打出爆炸性伤害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后期出装:


      既然我们选择了AP梦奇,那就将输出进行到底,但如果己方坦度不够也可斟酌出防御装。推荐给大家的这套装备爆发伤害效果明显,在后期大概3秒一个护罩,大招若不是放将进入CD,大概8秒间隔。AP梦奇绝对是边路霸者般的存在。

      本期装备出自于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1月9日Hero VS Biu 第二场

 
      此图为赛后数据图。柠栀使用的梦奇伤害占比达到25.1%,承受伤害占比达到18.6%,从这两项可以看出梦奇的的强势之处,能抗能打,攻守兼备。在路人局中我们可以尝试使用绝对是上分的一把利器。


      此图为柠栀本次春季赛预选赛中的个人数据,他作为一位边路选手在保证自身稳定经济的情况下参团率达到56%,场均死亡只有1.41次,每分钟伤害3644.67。由此可见他不易被对手抓到,而且能够打出固定的伤害输出。有此亮眼表现的他为战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赛场精彩瞬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