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选赛新星之辅助-BA.SW770

KPL

      “黑凤梨”BA战队的核心指挥SW770,在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映入大家的眼帘。拥有超强大局观的他善于分析局势,总能合理判断战局,洞察敌人的动向,在关键时刻指挥队友直刺敌人要害拿下胜利。他是BA战队的指挥家,是团队的“大心脏”。SW770使用的张飞在比赛中多次帮助战队逆转局势,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的出装与铭文吧!

      张飞
      
      
      召唤师技能:


      铭文:


      出门装:


      张飞建议出门选择神速之靴增加自身移动速度,方便前期占据视野和配合队友去敌方野区反野。

      中期核心装备:


      张飞第一件装备可以选择攻守兼备的风灵纹章,它的主动技能可以增加周围所有友方英雄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在战局中无论是追击还是撤退都非常有用。第二件装备选择抵抗之靴可以让张飞在团战中在前排抗伤,降低敌方控制技能的控制时间,从而及时开出大招反打对手拿下优势。在比赛中张飞永远游走在战局的前沿,常常被对手技能消耗血量,他在出到霸者重装后,一旦脱离战斗就可以每2秒回复6%的最大生命值。中期这样出装增强了自身的续航能力,减少了回家次数,从而提升了支援节奏。

      后期装备:



      张飞在后期以提升坦度为主。魔女斗篷可以大幅度提升张飞的法术防御,让张飞在团战中更加游刃有余。不祥征兆与极寒风暴可以大大降低敌方移动与攻击速度,让对手异常难受。

      本期装备出自于2018年春季赛预选赛1月11日 BA VS RSG 第一场


      从上图可以看出张飞参团率达到了88.2%,承伤占比达到了35.7%,助攻14次,死亡仅有2次。由此可见张飞频繁参团,帮助队友承担了大部分的伤害,但自保能力极强。平时在操作张飞时大招释放时间是关键,恰到好处的发挥大招作用对战局有突破性的帮助,综上所述巧妙操作张飞像SW770一样成为团队最坚实的壁垒将轻而易举!

      赛场精彩瞬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