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战队采访:我们将力战西部战队

王者赛事小编

      “春节春节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这里小秘密是XQ战队留给粉丝与观众们的,春节假期刚刚结束XQ俱乐部的所有成员便打包好了行李离开了原本在上海的训练基地,来到了位于四川成都的秘密基地进行2018年KPL春季赛的训练,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本次采访来了解一下XQ对于这次“大搬家”的感受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


      记者:来到成都以后你们对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XQ:美食种类特别多,味道极佳!尤其是成都的火锅吃一个月都不会觉得腻!

      记者:美食是每个人都无法抗拒的诱惑,来到成都有没有发现队里特别能吃辣的选手?
      XQ:老四吃辣杠杠的!牛油、清油对他来说就是清汤锅。

      记者:虽然辛辣的食物都比较美味,但吃多了对人体还是有一定坏处的,因此来到成都以后俱乐部会不会十分注重选手们的日常饮食呢?
      XQ:俱乐部一直很注重选手的饮食,来到成都以后根据这里的气候也做了相应的饮食调整,健康还是放第一位。

      记者:与你们同处西部成都地区的队伍还有AG超玩会、JC、GK、Hero久竞和YTG,你们觉得在这之中哪支战队会成为你们在西部的最强对手?
      XQ新赛季新面貌,每支战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我们会竭尽全力与每一支战队对决。

      记者:Hero久竞战队在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战无不胜,相信你们一定观看过了许多他们比赛时的视频,那么你们觉得他们的优势在哪里?
      XQ:Hero久竞战队打法比较凶悍,他们劣势的时候也不会完全被压制。无论顺风还是逆风局他们战术体系都落实的很到位。

      记者:BA战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你们对BA战队哪位选手的印象最深刻?原因是什么?
      XQ:SssZ(居居)的参团率和输出能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记者:上个赛季里你们与冠军擦肩而过,新赛季即将到来,你们正在针对哪些方面进行加强呢?
      XQ:首先是心态方面需要加强。其次我们在战术方面上也会根据新版本、新形势再做调整。


      记者:YTG是你们的老对手也是你们的老朋友,在经历了上个赛季残忍的降级之后,他们又通过春季赛预选赛的层层选拔成功回到了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你们觉得YTG之所以能够回归是在哪些方面做出了突破?
      XQ:YTG在预选赛中没有放弃自己的信念,在巨大劣势下他们也没有放弃回来的希望,最终他们抓住了希望之光。

      记者:就新赛季KPL职业联赛分东、西两部来进行的情况来看,KPL正逐渐面向更多的观众群体,让全国各地热爱电竞的人们都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电竞所带来的澎湃,同时也意味着KPL越做越好选手的实力也越来越高,那么这些是否会增加你们赛前的紧迫感?从而增加训练时长?
      XQ: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对我们来说压力往往能化为动力。训练时长并没有刻意增加,但每个人都很自觉地增加了训练的时长和强度,为2018年KPL春季赛做好准备。

      记者:新的一年对于队伍抱有哪些新的期望?
      XQ:2018年KPL春季赛我们要稳住心态,向着荣耀巅峰冲击!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