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征战Carry全场,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主题曲&冠军戒指荣耀来袭

KPL
 
    由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赞助的2018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8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这样一份见证着KPL最顶级荣耀加身的时刻,怎能少了热血贲张的BGM以及那枚在所有KPL人心中最富有价值的总冠军之戒?下面,就来为各位召唤师们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那个曾祭奠着多少人青葱岁月,又曾伴随着多少人成长的《离歌》、《死了都要爱》的歌手信/Shin,将会用他那高亢而极具穿透力的摇滚唱腔,唱响本届KPL总决赛的主题曲《荣耀战场》。相信他一定会用音乐带我们走进那个充满激情、热血与感动的KPL赛场之中;与此同时也将唱出所有KPL选手们为梦想而征战赛场,并且为之而倾尽全力的电竞精神。
 
 
    流行音乐与流行赛事的完美融合,必将会燃爆全场,撩拨着每一个热爱KPL召唤师的心弦。
 
    高举银龙杯,授勋总冠军戒指。这一刻是所有参与KPL比赛人的梦想时刻,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其背后的教练团队乃至整个俱乐部,在触摸到总冠军戒指的那一刻,荣耀加身之时。
    由六福珠宝倾情提供,用心打造的总冠军戒指正式面世于众。
 
    六福集团珠宝设总监 区国文先生(Kenny Au)在打造2018年春季赛王者之戒过程中,继续保留高级腕表的制作方式,把戒指拆分成9个分件制作后再进行组装,更从崭新视觉出发,一改珠宝的固有印象,以代表智慧与冷静的黑色为主调,18K金与夺目的黑白钻石巧妙结合,除延续了2017年王者之戒的众多经典元素之外,更注入了新的元素,在精细工艺打磨下,线条更显立体与硬朗,彰显队员在KPL战场上坚毅与锐意进取精神。
 
    盾牌形状的戒面,结合电竞风格的黑钻及白钻簇拥中间的标志,以此记录战队荣耀时刻,致敬KPL赛场上披荆斩棘,坚定信念的荣耀战队。
 
    戒指底部内部保留镂空形状KPL标志,旨在继续传递“我们一起赢”的精神。戒圈外侧则加入人性化设计的队员专属信息二维码,使每一枚戒指都各具特色,而不影响整体外观。此外,冠军戒指在二维码的承托下,可立放于平面上。
 
    戒指一侧纪录着2018年KPL春季赛时间,彰显此枚戒指的历史意义及纪念价值。
 
    戒指的另一侧大写的英文“CHAMPIONS”不仅是冠军的意思更具有荣耀捍卫者的寓意。
 
    王者时刻,荣耀战场。东西对决,志敬巅峰。这份独属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荣誉,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这其中承载着不仅有职业选手的心中梦想,更是你我的心之向往。
 
    2018年7月8日,荣耀战场,让我们一起Carry全场!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鹿晗、郎朗组成极速王者团正面对抗由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组成的爱情公寓队,总决赛门票预售时间:2018年6月22日 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