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选秀大会周三上演 最终状元归属即将揭晓

KPL

     冠军杯国际赛落幕,王者荣耀的赛事好戏仍在火热继续,本周,KPL首届选秀大会也即将上演最终好戏。经过层层选拔的50名选手是否能顺利中选意向俱乐部,成为职业选手?面对五名KPL人气明星选手,先前表现最突出的10位C位新秀能否在全明星挑战赛中惊艳世人?一切谜底都将于8月15日16:00揭晓!


     本周三的选秀大会可谓是看点满满。除了“状元秀”归属,新秀与全明星的直接对抗都是期待值爆表之外,本次选秀大会还有着“突破性”的解说嘉宾阵容,同时还邀请到了创造101小姐姐高颖浠加盟,现场元气表演《创造101》,更有KPL联盟秋季赛扩编后的14支战队首次集体亮相,两只新军首次线下发声……多个看点精彩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C位新秀挑战KPL全明星  冠军教练选秀大会首次搭档解说


     经过多层选拔和考核,联盟根据各战队评价和选人倾向列出10名新秀,即本次的C位新秀。他们将分组进行BO1,在万人现场首次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之后各战队将根据表现和之前数据考核,从中选出5人,组成C位新秀队挑战KPL全明星阵容,进行BO3对抗。

     尽管已经在选秀大会多个环节中进行过各个方面的训练和培训,但这百人挑一的新秀们还是首次正面迎战KPL正规明星选手。出战本次选秀大会的KPL选手分别是XQ.AT,eStarPro.诺言,EDGM.无痕,EDGM.koko,Hero.久诚。这几位都是KPL的老将,各个成绩斐然:koko拿下了常规赛最佳辅助,诺言则是常规赛最佳上路,无痕是KPL公认的顶级边路,久诚前不久也获得了春季赛总决赛MVP的殊荣,而阿泰更是多少选手进入职业的目标和挑战对象,无论职业内外人气都居高不下。碰上这群KPL顶尖实力选手,究竟是C位新秀们后来居上还是KPL全明星选手技高一筹,这让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为了能让本次KPL选秀大会更加精彩,本次大会专门邀请了三位主教练出任你解说,分别是QGhappy主教练Gemini、Hero久竞主教练久哲和BA主教练SK。其中,Gemini和久哲首次搭档解说选秀大会,而二位又同属于冠军教头,对BP和战局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当沉稳冷静的Gemini碰上心直口快的久哲,这对搭档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都在KPL选秀大会上揭晓!

     状元秀归属悬念满满

     XQ力争优秀辅助 两大新晋战队最需人员扩充

     作为老牌劲旅,2018年的春季赛对于XQ是个不理想的赛季,队内选手磨合亦牵动着粉丝们的心。队长AT虽然因个人原因放弃冠军杯,不过他将以打野的身份参加KPL全明星队,上场迎战选秀大会的后起之秀。作为XQ一直以来的大哥,AT在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参与XQ战队选秀试训的辅助新秀“特特”和“支配”入选可能性挺大,选秀制度给老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反而能刺激选手们提升自己实力。


     XQ队内担任辅助位的老将随风在8月4日曾发出了疑似告别的微博,外界纷纷猜测这位28岁的老将是否选择退役,而本次选秀大会上XQ战队pick了两位辅助参加试训也加重了这一猜想。AT在采访中表示,随风可能会退役,但是还不一定要看情况。这意味着在本次选秀大会结束后,XQ将迎来新一轮的配置调整。

     除了像XQ这种老牌队伍急需新鲜血液振奋队伍外,新晋战队们也同样需求新秀以便扩充队伍。日前,KPL联盟公布了秋季赛扩编席位公告,RW战队与TOPM战队顺利加入KPL大家庭,两支战队将在今年秋季赛上首次登场,参与东西对决。

RW战队

     RW战队是国内新崛起的电竞劲旅,在今夏正式进军KPL。在KPL联盟宣布RW战队加入KPL之后,RW官博还调皮的表示:RW电竞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于2018年9月12日正式成立。作为一支KPL的新队伍,RW急需扩充自己的人员配置,也因此在本次选秀大会战队意向名单中,RW一人便列举了五个位置,成为本次参与选秀大会中最受益的俱乐部。相较于QGhappy、JC这种只需求特定位置的战队,选手们报名RW、WE这种刚进KPL不久的战队更容易被选上,这点也体现在选手们的意向名单中。据内部统计,光意向RW战队的选手就有9位,占据将近新秀名单将近五分之一。

     同样非常渴望优秀新秀加盟的,也包括了TOPM战队。50位参加战队试训的新秀都是能从上百位“路人王”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路人王中王”,而参加线下对抗的10位新秀更是真·凤毛麟角,如今14支战队对新秀的加盟也是充满期待,诚意满满,因此,最终状元秀的归属也可以说是悬念满满&期待值爆表了!

     人气少女高颖浠加盟 歌曲《创造101》助阵选秀大会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不仅是《创造101》的精神,也是电子竞技永不言败的写照。本次KPL选秀大会直播邀请了创造101人气少女高颖浠加盟,现场表演歌曲《创造101》。在《创造101》的第二期,高颖浠以踢馆选手身份出场,凭借高超的舞蹈功底征服了导师,顺利抢位成功,还在第二次评级时晋级A班,可以说是最大的黑马。本次她将在选秀大会的现场再次唱起创造101主题曲,为冲击KPL职业战队的选手们加油打气,相信在她元气满满的表演下,一定能为观众和选手带来活力十足的现场体验。


     8月15日,这场今夏最热的KPL选秀大会迎来最终章。百人新秀中究竟谁能C位出道,加入职业战队,圆梦KPL?各大俱乐部是否能如愿以偿,将明日之星收入麾下,首届新秀状元又将花落谁家?无论战队选手还是玩家粉丝,皆已摩拳擦掌,准备享受这场盛大的电竞盛宴!


     8月15日16:00KPL选秀大会,见证首个状元诞生!阿泰诺言久诚无痕KOKO组队,现场与新秀展开激烈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