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望坡之战显神威,KPL选秀大会三甲出炉

KPL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的培训,2018年KPL选秀大会终于在8月15日引来了最终阶段,王者荣耀官网,王者荣耀助手,腾讯体育等多家直播平台对这些新秀的“博望坡之战”进行了直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出首届KPL选秀大会的前三甲:状元-特特;榜眼-末将;探花-Fish。


     状元特特来自Hou俱乐部,现已经正式成为TOP.M的一员,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辅助选手,牛魔,鬼谷子,张飞都是他非常熟练的英雄。


     虽说是一名新秀选手,但是在与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最佳辅助koko的两局交锋中丝毫不怯场,两局比赛下来虽然遗憾告负但是分别打出1/2/8和2/1/13的KDA,并且他的探视野能力一流,在KPL选秀大会独一档。


     榜眼-末将是来自Hero战队,得力于久哲教练独特的培养体系,在选秀大会最终阶段开始前他就是众多KPL教练争抢的选手之一,在选秀大会上被拥有第二顺位挑选资格的QGhappy抢夺在手,现已正式加入QGhappy俱乐部。


     不管是在KPL选秀大会,还是在王者峡谷,末将都名列前茅,巅峰赛积分高达1700,不管是刺客型法师,还是功能性法师,又或者是炮台型法师,他都得心应手,在与他的师兄-久诚的对决中不落下风,开局便配合队友击杀久诚的杨玉环取得梦幻开局。


     探花-Fish,由QGhappy培养出的打野选手,现已正式加入RW俱乐部,擅长使用百里玄策、公孙离、裴擒虎,得力于冠军队伍的培养Fish在节奏掌控能力以及适应能上都非常强悍,也就是说这位选手可以根据队伍的需要来决定自己的位置或者英雄,足以遇见在将来的KPL赛场上这又将是一位和猫神一样难以针对的选手。


     恭喜以上三位选手获得首届KPL选秀大会的前三甲,其他选手也不用气馁,这只是梦想的开始,想要在KPL舞台取得认可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加油,相信你们可以带给粉丝更多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