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正式开幕,猫神参加火炬传递,中国团队集训备战

KPL

     2018年第18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于8月18日正式开幕,王者荣耀国际版(AoV)将成为表演示范项目登上亚运会舞台。据现场记者报道,来自KPL的猫神今日参与了亚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成为了首个参加亚运会火炬传递的移动电竞职业选手!


     【中国团队体工大队集训备战亚运】

     而在另一边,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已经于本月13日奔赴深圳体工大队进行为期10天的冲刺训练,磨合阵容,检验训练成果,力争在亚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主教练奶茶纪录片新鲜出炉 孤注一掷为国出征】

     一支强大的团队背后,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的大脑于指挥。昔日的eStarPro.奶茶,今日的亚运会中国团队的主教练,4年的时间里,他都经历了些什么,今天,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奶茶的内心世界。他曾迷茫地站在人生的十字口,陷入为了活着而活着的沼泽里,直到遇到了 KPL,让他获得了书写自己人生的掌控权,从此人生被赋予了新的定义。他在KPL经历了喜悦,挣扎,反思与成长,一步一步从选手成长为教练。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奶茶的故事:


     【中国团队定妆照公开 年轻队伍冲刺王者之路】

     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是亚运会上一个全新的项目,因此参与亚运会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也是新近组建的年轻队伍。为备战亚运会新增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在过去两年《王者荣耀》相关职业赛事综合排名前三的队伍中,经过多方面的评估和权衡,最终选出并组建成了目前由李托担任教练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虽然队伍年轻,但队员们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队员张宇辰、潘佳东、向阳、刘明杰、谢涛、王添龙等都曾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赛果。《王者荣耀》中国队是由各大赛事中脱颖而出的精英组建而成,相信在亚运的赛场上也将用实力发声。


     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项目中国团队将于8.26日登录亚运会电竞决赛,祝愿年轻的中国亚运健儿旗开得胜,创造王者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