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全明星突围夜前KPL选手邀请名单揭秘,有你想念的那个Ta吗?

KPL

  2018KPL全明星突围夜,有你才有团!随着10月1日国庆节的到来,我们将参与KPL全明星突围夜的选手主播们也渐渐浮出了水面,而在KPL职业选手的人员中,除却现役的百名选手,更有大家想念已久的前KPL选手被邀请。老兵不死,为爱归来,这些曾经载满光辉和荣耀的前KPL选手,是你心中念念不忘的人吗?


  原AS仙阁.辰鬼

  你有多久,没有看到辰鬼身着AS仙阁蓝衣队服的模样呢?不知何时起,似乎都已经习惯了辰鬼在解说台上的侃侃而谈,听他分析着其他战队的打法,听他细心的解析着每一个观众想明白的技巧,却忘记了,这个少年,最大的梦想其实一直是在那片赛场上驰骋!


  作为原AS仙阁的队长,辰鬼一直以来都是KPL顶尖的选手,初入联赛,他的不知火舞、他的扁鹊、亦或是他让对手闻风丧胆的貂蝉,都是大家印象深刻的存在。首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MVP,那时的风采荣耀,相信每一位喜欢辰鬼的小伙伴们都深深记在心中。而后来,随着KPL的发展,因为战队的需要,辰鬼更是转型辅助,可还记得他张飞极限大吼抢龙的惊艳,和最后一战主宰坑中的完美团战?这个少年,一直都是意气风发,走在队伍最前端的人。


  如今,我们已经太久太久,没有看到辰鬼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模样了,而KPL全明星突围夜,则是让辰鬼再回赛场,让我们再一次看到辰鬼和众职业选手并肩作战。纵然不是春天,也未能再见AS仙阁,但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辰鬼在这次全明星突围夜中的归来吧!
  
  原DL、拖米

  对拖米的印象,可能很多人都停留在他在直播间的搞笑风趣,和永远能带领众职业选手翻车的技术之上。但其实,这位看起来有点小“菜”的痛苦面具,也曾是KPL赛场之上叱咤风云的中单选手。


  他是KPL赛场之上第一位拿出安琪拉且获胜的选手,他的手中,亦有着超多中单英雄且表现惊艳。作为原DL火箭成员,他更是带领队伍前进的动力,只是随着DL火箭最终的降级,拖米也退出了KPL这个最光辉的舞台。还记得他在春季赛解说EDG.M的比赛时看到EDG.M赢了后激动的泪水,随后发博诉说怀念DL和赛场的心酸,其实不管过多久,KPL这个赛场,永远都是每个选手向往的地方。老兵不死,也不凋零,我们就在KPL全明星突围夜,等他回来再秀一局安琪拉!
  
  原eStar.小渝

  小渝,渝霸霸,看到这个名字的第一眼,是不是感觉好久不见?作为eStar的元老选手,曾经的第一射手,KPL首个五杀的获得者,小渝一直都是粉丝心中最强势的存在。还记得小渝曾经叱咤风云的马可波罗和孙尚香,而后为了队伍的需求转型打野后的李白、韩信和露娜,每一个英雄,都是满满的回忆。


  而在2017KPL秋季赛结束后,小渝转会King,开始征战次级联赛,我们再也无法在KPL的舞台上看见他的身影,其实还是很想念的吧。而这一次,小渝来到KPL全明星突围夜的舞台,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表现吧!
  
  原AG超玩会.兰息

  银河战舰,不灭荣耀!在AG不在的第一个赛季,除了想它,大概再也没有别的话语可说。第一届KPL兰息牛魔大闪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第二届KPL他张飞的强势也都还未忘记,但时间太快,兰息小天使如今却已然不在KPL赛场之上。


  记得2018KPL春季赛AG超玩会在兰息上场后拿下第一小局胜利的时候,兰息泪洒现场,他说我半年没打比赛啊。这是一个老将的坚持,也是信仰,信仰不灭,就不会倒下,KPL全明星突围夜的赛场,相信兰息必然会全力以赴!
  
  原eStar.Tiny

  原eStar的指尖,是eStar第一届的元老选手,也是KPL赛场之上强势的全能选手,他和小渝作为曾经一同征战的老队友,一个退役一个转会,却在如今,以KPL全明星突围夜为契机再次聚在一起。曾经eStar五位元老选手并肩作战我们或许是看不到了,但是这一次,我们或许可以看到小渝和指尖的并肩作战,老友相见,默契仍在,谁与争锋?


  原sViper.潇洒

  在本赛季的解说席中,我们看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出现,没错就是sViper的潇洒小哥哥,清丽的声线,井井有条的解说分析,潇洒让每一位粉丝都忍不住喜欢。而在曾经的KPL赛场之上,潇洒也是一位顶尖的选手,作为原sViper的队员,潇洒先后打过打野位、边路位和辅助位,英雄池之深之全面可见一斑。本次KPL全明星突围之夜,潇洒会拿出什么英雄也很是让人期待。

    
  原XQ、诺诺

  KPL唯一“女选手”仙女诺了解一下,原XQ队员,一直以来都是最为温柔可爱的存在,但其实在赛场之上,他却凶狠无比,完美契合XQ的打法风格。以KPL全明星突围夜为舞台登场的他,或许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原RNG.M.一笑

  相对于其他很多前KPL选手,如今的小伙伴们对一笑这个名字或许是最为熟悉的,RNG.M春季赛24小局连胜的节奏引领者,辅助能力绝佳。且本人幽默而风趣,在粉丝心中也一直都是最可爱的存在。不过虽说一笑在KPL赛场之上时强势辅助,但在个人的对局中,则往往拿出打野英雄引领节奏,本次KPL全明星突围夜,你们更希望他拿出什么样的英雄呢?

   
  原AG超玩会.屿秋

  KPL历史上第一个总决赛五杀的获得者,起初效力于AS仙阁战队,打野、边路强强互换,并帮助AS仙阁斩获首届KPL总冠军。而后转会AG超玩会,更是在边路、辅助之间来回切换,可见其英雄池之深。强势归来,再战风云,我们或将看到屿秋和最初的老队友辰鬼并肩作战,也或许会看到屿秋和兰息的强强联合,那些念念不忘的,你们期待哪种组合呢?


  以上就是本次KPL全明星突围夜所邀请的所有前KPL选手,他们曾于赛场之上绽放风华,有荣光,有欢笑,有泪水。而如今,他们则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再次回归KPL赛场之上,同现役选手和知名主播进行一场边境突围之战,纵使短暂,但能够再在这赛场之上打上哪怕一局比赛,他们必然也是开心的。

  KPL全明星突围夜,有你才有团!老将归来再展风采,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