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价KPL全明星嘉年华:一场让粉丝过瘾又感动的盛典

KPL
文章来源:新浪体育

  10月27日,KPL全明星嘉年华落下帷幕,全明星表演赛最终由Fly带领的混搭队夺下桂冠,对本次活动新浪体育也发表了文章进行点评。

  
  新浪体育认为:本次表演赛的阵容与粉丝的投票息息相关,平日难得一见的新鲜阵容让粉丝大饱眼福,过足了瘾,重新出现在观众视野的退役选手也让粉丝深受触动。

  
   “KPL第一届冠军成员辰鬼的登场让人感到眼睛略有湿润,尤其是他还穿着昔日战队AS仙阁的队服,让人感到第一届KPL赛事仿佛就在眼前一般;Fly也在比赛中拿出了招牌露娜,又一次让粉丝们见到了“月下无限连”,这些具有首届KPL色彩的元素再加上猫神和AT的“回忆式解说”,让粉丝的情绪一下涌到了顶点。

  对于电竞的职业选手来说,由于项目的特殊性,所以对他们年龄和反应的要求很高,因此选手们的职业生涯年限一般都不是很长,这一点对于选手来说比较容易在职业生涯中留下遗憾,而对于粉丝来说,同样如此,每当喜欢的选手退役之后,粉丝们的心就好像被掏空了一般。这一点在职业体育赛场上也会发生,比如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每当出现他的消息,粉丝们都会表达自己对于“科比复出”这件事的渴望,再比如中国篮球巨星姚明、比如110栏选手刘翔,在他们退役之后,粉丝们依旧会想看到他们驰骋赛场的模样。”


  选手退役并不代表着淡出观众视野,就像辰鬼退役后成为kpl官方解说,依旧陪伴着粉丝活跃在KPL上;科比退役后,每次活动都引发粉丝关注,现今的NBA赛场也经常有球员被拿出来与科比对比;刘翔退役后,在今年8月北京奥运10周年,众多网友自发为自己当初的“键盘侠”行为向刘翔道歉……

  在竞技体育中,退役是所有选手必经的一环,而退役选手身上承载的是粉丝的回忆与感情,这次KPL全明星嘉年华特意邀请退役选手参与,也让人看到了KPL的“人情味”。

  大家认为,这种既有娱乐性又富有人情味的全明星活动,是否是大家想要的呢?
  
  文章来源于投稿 观点不代表官方 禁止转载
  2018年KPL秋季赛门票正式开售,购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