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复盘会】第九周东西部出线形势分析

KPL

     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本周步入第九周赛程。BA黑凤梨、TS、RNG.M、JC、Hero久竞,当这5支队伍已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则意味着季后赛席位只剩5席。那么,你关注的战队在后续的征战中要有怎样的战绩才能晋级季后赛呢?

     让我们一起看看来自官方解说团队瓶子、辰鬼、英凯、九天、白乐、Gini、灵儿以及大路在昨天的“复盘会”中讨论得出的结果。这份“晋级观赛指南”请各位查收!

     东部赛区(第九周):


     BA黑凤梨:16/0晋级胜者组

     RNGM:13/3/18确定晋级季后赛,还剩4场比赛(XQ、TS、WE、JC),赢两场胜者组

     QGhappy:11/6/15赢5小局或赢一场必晋级季后赛,还剩3场比赛(JC、YTG、YTG)。
     胜者组取决于RNGM后面比赛的发挥,如果RNGM输3场,QG赢3场,就有机会晋级胜者组。

     eStarPro:9/6/3还剩5场比赛(XQ、EDGM、TOPM、WE、Hero),还需要赢3场确定晋级季后赛。
     胜者组需要全胜,且RNGM不能赢超过2场。

     EDGM:9/8/3还剩3场比赛(eStar、GK、GK),全胜晋级季后赛,关键一战eStar。RW3-2赢EDGM,如果败给eStar
     无缘胜者组,有机会争第三。

     RW侠:8/9/1还剩3场(GK、YTG、TS),全胜刚好达到晋级季后赛标准线,要看其他队伍发挥决定能否晋级。

     TOPM:6/9/-2还剩5场(JC、XQ、Hero、eStar、WE),全胜刚好达到季后赛标准线,要看其他队伍的发挥能否晋级。
     TOPM3-1RW胜负关系占优。

     西部赛区(第九周):胜者组超过12分、季后赛超过7分(受到XQ的失败降低),第三名超过8分


     TS:10/8/2,还剩2场比赛(RNGM、RW),确定晋级季后赛。两场全胜12分,暂时无法确定胜者组。

     JC:9/6/8,还剩5场(QG、TOPM、GK、WE、RNGM),确定晋级季后赛,最高14分,赢4场就可以确定胜者组。

     Hero久竞:8/8/2,还剩4场(BA、TOPM、BA、eStar),确定晋级季后赛,全胜12分,不能确保胜者组。

     YTG:5/12/-16,还剩3场(QG、RW侠、QG),3场全胜确定晋级季后赛。

     WE:4/11/-16,还剩5场(BA、RNGM、JC、eStar、TOPM),4场全胜能晋级季后赛。

     XQ:3/13/-28,还剩4场(eStar、TOPM、BA、RNGM),全胜最高7分,失去主动权,要看其他队伍的发挥。YTG、WE全输,XQ赢2场,就可以晋级季后赛。

     GK:2/14/-29,还剩4场(RW、JC、EDGM、EDGM),全胜最高6分,失去主动权,要看其他队伍发挥。如果WE全输,GK赢3场就可以晋级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