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季后赛战队合影火热来袭,还不赶紧与你的主队相约?

KPL

  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完美收官,历时十个周的征战,十支战队杀出重围,晋级季后赛,于11月22日开启真正的银龙杯之争,谁能最终去往那个决赛战场,想必大家都已经开始期待了吧!

  而在期待季后赛精彩比赛之外,大家还可以期待一波季后赛给予粉丝的专属福利哦~没错,那就是我们季后赛KPL会员的战队合影即将在20号中午12点开启预约啦!


  相信在常规赛预约过战队互动的会员小伙伴们早已经感受到了这项福利的美好,预约战队互动,即可和自己喜欢的战队选手们在KPL赛场舞台上进行合影啦!


  除了和选手近距离的互动,拍照,战队互动活动也会为每一位预约的小粉丝送上战队专属应援礼包,独一无二的战队礼物,是不是很心动呢?


  看到常规赛战队互动的小粉丝们和队员互动这般好,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些遗憾常规赛没有预约了呢?不过没关系,季后赛专属预约现在就要开始啦!比常规赛更多的福利来袭,和队员更亲密的互动,近距离送为战队选手送上季后赛祝福,一起观看自己主队的季后赛表现,想想都很期待有没有?


  既然期待心动,那么不如行动,季后赛只此一次,机不可失!各位想要和战队小哥哥们一起亲密互动的小粉丝们,还不赶紧拿起你的手机登录助手会员中心与职业大神相约起来! 

  特别提醒:

  因场馆安保原因,若比赛超过10点半结束,将取消合影,合影券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退回原账户,敬请谅解!

  如何预约合影?

  前往王者荣耀助手客户端,进入【赛事】-【会员中心】-【战队互动券】,选择你喜欢的战队进行预约。
             
  如何获得合影券?

  只需要通过任意途径升级到赛事VIP2会员,即可获得第1张战队互动券!是不是很简单啊~战队互动预约链接:

  也可扫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