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KPL预选赛优秀辅助-YTG.落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03 17:26:51

      落幕在“峡谷猎手”YTG战队中担任辅助位置。他团队意识强,善于观察局势,在队友危急时刻,他都可及时支援到位救其于水火之间。作为一位优秀的辅助他常常游走在战局前沿,为队友占据有利视野。在团战中他不顾自身安危,顶住前排猛烈攻势为队友创造输出空间,从而助战队拿下胜利。太乙真人是他最擅长的英雄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他是如何选择装备与搭配铭文的吧!

      太乙真人


      召唤师技能:


      铭文:


      出门装:


      中期核心装备:


      太乙真人在中期团战中要利用自身一技能群控与高额伤害来消耗对手,建议在装备选择方面以提升防御为主。鞋可选择影忍之足或抵抗之靴,主要看敌方法师与战士的数量而定。太乙真人作为辅助需要利用高额移动速度一技能贴身控制对手,第二件装备选择奔狼纹章可以给团队提升移动速度,在追击对手与己方撤退时都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太乙真人经常顶在前排抗伤害,选择不祥征兆可达到降低对手移动与攻击速度的效果,同时有效减少敌方输出伤害。

      后期装备:


      太乙真人后期装备选择依旧是以提升坦度为主。反伤刺甲可将受到的物理攻击15%的伤害反弹给对手,可有效限制敌方的物理输出。魔女斗篷可大幅度提升法术防御,同时减弱法师的输出伤害,让太乙真人在进攻时更加游刃有余。太乙真人大招是可复活自己与身边血量最少的一位队友,他选择贤者的庇护可让自己增加一次复活,为队友抗下更多的伤害。

      本期装备出自于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1月11日 YTG VS sViper 第一场


      落幕使用的太乙真人参团率达到70%,杀3人、助攻13次、承受伤害占比高达27.5%,由此可见选择本套装备的太乙真人依靠大招的优势频繁支援队友抗下高额伤害,自身还不易被击杀。平时小伙伴们在使用太乙真人辅助队友时,可学习职业选手的玩法,多支援队友,尽量顶在前排抗伤为己方拉扯输出空间,大招的释放时机要把握准确。做辅助,我们是认真的。


      落幕在本次春季赛预选赛中代表战队出战38次,场均助攻达到8.03次,场均承受伤害占比高达27.07%。由此可以看出,落幕作为一位辅助尽职尽责,大局观强的他支援队友及时,在战局中为队友抗下大量伤害,是战队最坚实的后盾。

      赛场精彩瞬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