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八杀之夜全回顾,KPL全明星烧脑悬疑实力比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04 09:31:53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由十位KPL顶尖职业选手所录制的《五军之战,八杀之夜》节目终于是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啦!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第一时间打开直播观看这五对CP的精彩表现呢?当然,错过没有关系,这就带您回顾八杀之夜全过程!



  首先为大家介绍八杀之夜的选手,也就是小伙伴们一直以来都津津乐道的CP组合啦!分别是:太古喵汪队之Cat、伪装;北夷泰帅了队之老帅、AT;长城最强上单队之Fly、无痕;尧天龙骑士队之Knight、Alan;西域颜值队之诺言、辰鬼。而出却我们的选手们,还有四位特邀嘉宾,分别是:托米、Gemini、零度和琪琪。解说为教练贝克曼和瓶子,主持人为狂人。阵容之强大,小伙伴们是不是倍感开心呢?


  而当所有的选手们集合完毕之后,我们的五军之战,八杀之夜也便正式开始啦~只是为何狗哥伪装看起来有些不太一样?原来是本次的规则为十位选手中存在着两名卧底,若卧底完成任务,则可对选择的选手进行惩罚,而选手们将卧底找到,则游戏结束!


  而待准备完毕之后,我们的五对CP也是开启了五军对决的第一轮,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被选中的选手则要接受来自卧底的技能卡的使用,第一局的技能卡由伪装获得,至于为何身为卧底的伪装会被使用技能卡,当然是卧底还有另外一名啦~于是狗哥就在猫神电竞死歌的《苦涩的沙》中完成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一局的比赛中全新模式,选手们也是玩的很开心,只是……不幸的是某卧底虽然饱受噪音的干扰,却还是成功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任务,同时第一轮由西域颜值队辰鬼、诺言得到!


  于是在第一轮卧底获胜的情况下,我们的投票选出卧底的环节也是正式开始啦,但众人似乎并没有察觉到真正卧底的身份,反倒因老帅出装问题将矛头纷纷指向老帅!最终老帅因被投票而和阿泰无奈痛别~(阿泰心中的泪,你可知道?~)


  而随后阿泰和辰鬼则接受到了属于自己的惩罚,两人互拼手速的时候到啦!但最终结果……却是十分让人意外,被打了一脸奶油的阿泰,你们还爱吗?


  之后则由嘉宾零度换上台,同AT继续开启八杀征战之路!而卧底,也将开启第二轮的任务!至于第二轮的任务,则是:分别去其他四个基地走一圈!于是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的狗哥伪装则顺利完成第二轮的卧底任务,而最终的第一名则由北夷阿泰、零度获得。


  而未能获得第一名的诺言和辰鬼则触发身上的道具卡,开启来自卧底的惩罚~颜值的挑战,要求诺言和辰鬼用帅气的脸冲破手中的这张“面膜”!可以说是很为难我们的颜值队啦~就问面膜前的小哥哥你们还喜欢吗?


  而在看到颜值队可怕的惩罚之后,众人也是更加坚定了找出卧底的决心,只是在主持人给出第二个关键词之后……我们的选手们依旧没有成功的找出卧底,反倒是身为狗哥CP的猫神被强投下场!不知道猫神此刻是不是想高唱一首《凉凉》呢?


  而在猫神被投下场换上托米之后,卧底的技能也是上线,帮抢!由你的想象力画出想要的英雄,让嘉宾统一选择结果!只是……阿泰画出的英雄大家真的看得懂吗?(为什么那么像猪苗本体呢?)但虽说阿泰的画技很抽象,但是我们嘉宾的意见则很统一嘛,纷纷给到了阿泰灵魂英雄蔡文姬!就连嘴上说着给阿泰诸葛亮的四爷,举起牌子的那一刻也是暴露了自己,所以……阿泰和四爷究竟谁背叛了谁呢?


  而在阿泰拿到蔡文姬之后,我们第三轮的比赛也是正式开始啦~而伪装第三轮的任务则是:大声说“让我看到你的热情”,然后我们就看到狗哥很是轻松的说出了自己的经典台词啦~并且第三局再次由西域辰鬼、诺言获得第一名!


  由于没有完成任务,阿泰队的惩罚再次降临,而本次的惩罚则是由阿泰和零度双方为对方穿上情侣装!并摆出亲密的动作!这看似暖心的惩罚,背后……却似乎是充满伤心的泪水~那么问题来了,老帅和四爷,究竟谁更绿呢?


  而在本轮结束之后,当主持人给出关键词时,我们的狗哥伪装也是大感不妙,赶紧妥协招供出自己是卧底!成功换上Gemini。只是虽说伪装被换,但是比赛并没有结束,因为卧底还有一人!至于另一位卧底究竟是谁呢?则需要到游戏中寻找答案。


  第四轮游戏开始,本轮技能卡也是顺势开启,眩晕功能下的大王王添龙被要求转十圈之后选择英雄,想必在转十圈中依旧骚话不断的人也只有骚话王王添龙了吧!


  而后第四轮比赛正式开始,新卧底的任务再次上线:使用安琪拉并拾取中间的“玉仔”五个,想必看到这里,上帝视角的小伙伴们已经对谁是卧底心中有数了吧!而本轮我们的卧底也是顺利的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任务,并由颜值队辰鬼诺言再次获得第一名。


  于是乎,我们的四爷和大王Alan将接受来自卧底的惩罚,无限恐怖!伸手去摸箱子中到底为何物并猜出,虽说最后箱子中是个可爱的小兔子,但是大王的骚话还是最强的,明目张胆的坑四爷就问阿泰心疼不心疼?


  随后再次开启本轮的投票环节,只是本次的提示成功的误导了大家,于是选手们齐刷刷的将票投给了颜值队的诺言,诺言成功换上美女解说琪琪,开启第五轮比赛。


  而在比赛开始前的技能卡使用则由一直未曾受到惩罚的最强上单队Fly、无痕完成, 

  由Fly带着沉默技能再次开启第五局的比赛。而卧底则在本局再次完成自己的任务,

  并且最终由四爷、大王获得第一名。


  于是没有得到第一名的无痕和Fly则需要接受惩罚,喝一杯由其他选手调制的酸甜苦辣汤!其他选手纷纷表示很是开心,某个人更是非常兄弟的直接倒!至于结果~反正无痕说直接咽啦!


  但比较为让人欢欣的则是,在飞牛无痕的惩罚之后,来自主持人的提示终于到来!本次的提示可以说是非常明了啦!草丛之王是谁?国服安琪拉大家懂得!于是托米在万般狡辩之下,成功被投票下场,卧底终于彻底找出,游戏结束!


      而游戏结束之后,我们的惩罚可并未结束,作为身份暴露的卧底,可是也是有惩罚的!于是……便看到狗哥和托米瑟瑟发抖的抱在一起接受来自“极寒风暴”的洗礼!求问:猫神此时的心情究竟是开心呢?还是开心呢?


  最后,伴随着托米和狗哥瑟瑟发抖的身影,本次的八杀之夜也就彻底结束啦~而八杀之夜的正赛环节则将在2月10日晚上播出哦!真正的八杀之旅,小伙伴们记得收看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