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三叔说:老帅成转会期最大鱼,究竟谁能吃下市场大鳄?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04 10:31:53

      KPL越来越成熟了,我们可以看到2018除了vivo、麦当劳和浦发与KPL的合作。KPL发展到这个阶段,转会期的交易也开始变的频繁,大家的态度也不再像一年前那样苛刻了,虽然大家可能比较喜欢一个人一直待在一支战队的感觉,但是不得不说更进步更商业化的联盟,对选手,对俱乐部,才是更好的。


      我们就来理智的分析分析这个冬季的转会期,首先就算是选手与俱乐部之间有矛盾,在交易这一刻,其实选手和俱乐部在某种程度上是利益共同体的,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完全对立面,俱乐部运作选手,选手为俱乐部带来价值,毕竟转会费用最终选手也是能够得到一定分成的。

      那么交易目前我们可以分为两大类,被动交易和主动交易,被动交易基本上分为两种情况,一类是类似于仙阁这样直接将选手挂牌,摆上货架任君挑选;一类是选手临时请求交易俱乐部挂牌,这两种情况下的挂牌,无论是交易方,还是最终流拍的可能性都是十分不确定的,俗话来说叫做“试水”,也就是试水自由市场,就算最终没有交易成功,通过挂牌来刷一圈身价也是不亏的,所以老帅最后时刻挂牌近千万(后有说800),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试水。


      那么主动交易可以怎么看待呢?那就是在休赛期,无论是选手还是俱乐部就开始主动寻求交易,这种交易无论是选手提出还是俱乐部提出,最终双方肯定是达成了一致的,俱乐部会提前对选手进行运作,俗称“找下家”,也就是说一旦挂牌,最终的交易金额和交易方是极大可能确定了的。现在来看,这个转会市场上的大鳄——老帅,极大可能是属于这一类。

      说点题外话,起初挂牌的一些基本的消息不是很难打听,但是想要拿到确凿的截图,几乎不可能,联盟管控的越来越严格,当听说老帅被出价时,我也是比较意外的,这意味着这位联盟顶级中单必定会在这个转会期流入市场,那么老帅的接盘方,究竟会是谁?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也没有人敢透露消息,但是通过已经有人出价,我们大致可以判断,老帅的交易应该是属于我们前面所说的主动运作型交易(这里的主动交易不代表俱乐部主动交易选手或者选手主动请求交易),那么既然是运作交易,就一定有蛛丝马迹可寻。


      综合之前的所有信息来看,可能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大家凭借金额猜测的豪门,这个价格只有豪门出的起,无外乎联想到RNG.M,EDG.M甚至传言被豪门收购的WF。一种是XQ,阿泰与老帅在季后赛时期就频繁的联系,以及官方多次立捧的“泰帅CP”,甚至XQ中单放纵的挂牌,都似乎在向我们暗示,XQ即将是老帅未来明正言顺的归宿,然而我个人还是觉得有第三种可能。


      这是为什么呢?交易,不仅仅是百分百现金交易,还有一种“打包交易”,简单解释一下就是“多换一”,通过选手之间的打包互换来达到交易的目的。在我看来如此之高的价格,更应该用打包交易这种形式来操作。那么我们来看一下除了AG之外各大俱乐部的挂牌名单。


      首先,RNG.M和EDG.M再加上WF,挂牌的选手打包起来后的价格都与老帅相差甚远。其次我们来看XQ,中单放纵挂牌100—150W左右,即便加上同时挂牌的玛雅,一起打包,还是与老帅的价格有着不小的差距,那么XQ要最终吃下老帅,就可能需要支付超过600W的现金,这也是在之前种种迹象都指向了XQ为老帅的新东家时,我产生了怀疑的地方,无关乎选手身价,单单的一笔交易要送出自家首发中单的同时还需要额外支付600W左右的现金,不管怎么看都似乎不太可能。(没有想要表达谁值不值的意思)


      那么顺着这个思路往下理的话,我似乎理出一条线索,eStar小渝被挂牌了400W,同时被挂牌的还有打野兽神和辅助TiGer,那么我们就多换一,甚至一换一来看,纵观整个联盟,在牌面上拿下老帅,eStar是在打包交易后需要支付现金额度最小的一支战队了,(当然仙阁也有牌面,但是仙阁的目的似乎在于出售,而非交易)假设小渝与老帅互换东家,那么eStar就可能将需要支付的额度压缩到了400W以内,这样似乎看起来就没有那么不可能了?

      需要说明的是,这些是我个人很认真的一些分析,(可能会让一心想吃瓜的朋友失望)如果真有豪门就一掷千金砸现金买走了,那也算开眼了,毕竟如今的KPL已经今时非同往日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