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潜力新星不可或缺的赛场力量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07 11:02:09

      电子竞技新老交替是必然的现象,在2018年KPL春季赛挂牌名单中潜力新秀势必会引起大家关注。RNG.M的阿杰、eStarPro的兽神与TiGer皆在2017年秋季赛登场,他们在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各大战队在收购实力战将的同时也会考虑新人的培养,他们三人的出现也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新兴力量曾经有何出色的数据与表现吧!


      阿杰代表战队参加过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2017年王者冠军杯与2017年KPL秋季赛。在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中他出场32次,打出21胜11负的傲人成绩。随后战队人员变动,他在2017年KPL秋季赛未能常常登场。从数据可以看出他出战19场,助战队拿下10胜9负的战绩。他在比赛中场均助攻达到4.2次,场均承受伤害占比达到21.9%,由此可以看出他敢打敢拼,个人抗压能力与支援团队意识突出,只是大赛经验较少个人发挥不稳定还需磨练。俗话说的好:百炼成钢,我们相信最终他无论是去是留,阿杰的潜力仍是可以挖掘的。


      eStarPro战队在2017年KPL秋季赛赛季初受游戏版本影响状态跌宕起伏,成绩不太理想。随后他们调整首发阵容,兽神肩负起团队打野重担,然而他的出现暂时缓解了战队的颓势。“火兽组合”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兽神与新晋辅助火火火搭配极具攻击性,野辅联动战术运用的恰到好处。兽神代表战队出场13次拿下8胜5负的成绩,他在进攻端虽无突出表现,但比赛中他场均参团率高达72.4%,场均助攻5.9次,说明兽神在支援团队方面表现的相当出色。新晋打野兽神虽还有些稚嫩,但经过比赛的磨砺他也终将成为一柄无坚不摧的利刃。


      TiGer在eStarPro战队担任辅助位置,他敢打敢拼的风格让我们记忆犹新。2017年KPL秋季赛TiGer作为新人几番轮换登场表现稳定,在比赛中他场均承受伤害占比高达25.8%,场均助攻到达5.6次,关键时刻他可支援到位为队友抗下致命伤害助团队拿下优势。TiGer作为一位新晋辅助选手上场13次,虽成绩不佳但他个人实力母庸质疑。此次转会是新荣耀征途的开始,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一帆风顺。

      潜力新星的崛起会让电子竞技持续发展,他们如今尚且稚嫩,但经过千锤百炼后也将成为不可或缺的赛场力量。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