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明星画廊之彩蛋大放送:猫神变身“招财猫”?!你想象不到的职业选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10 10:30:12

      转眼KPL明星画廊从开刊之初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做客嘉宾分别有猫神、梦泪、老帅这三位明星选手,在图画中队员们的别样风采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感受到了呢?小年刚过,春节还会远么?在这节日之际大家等待已久的壁纸彩蛋,小编怎还能够私藏,准备好了么?一波可爱新年壁纸的浪潮正向你涌来!





      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猫神手中的控制盘是诸葛亮本尊的呦。可爱Q版壁纸图,"招财猫"Cat有没有戳中你的萌点?




      梦泪犀利的眼神,与嘴角那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显得相得益彰。Q版壁纸则给梦泪的可爱系数加分不少。




      春节的气息已经越来越近了,真是又到一年春节季,养膘体重加不停,不过老帅要注意适当节制哦!


      好啦本期KPL明星画廊之彩蛋大放送就到这里,至于下期什么时间再见,就看小伙伴们的热情啦!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