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最强输出“国服第一射手”刺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6 10:40:12

      2018年KPL春季赛开赛在即,赛制的改变、游戏版本的更新、战队选手的变动都让本届KPL春季赛充满了未知。如今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射手英雄的加强是否会让他们重返KPL职业赛场?答案在3月21日后便可知晓。说起射手我们就会想起QGhappy战队的Hurt,他百发百中的后羿、灵动异常的马可波罗、孙尚香一挑5极限防守水晶都为我们留下了永恒的记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百发百中后羿,让对手猝不及防


      2017年KPL春季赛,Hurt使用的后羿让对手望而生畏,他总恰到好处的超远距离释放大招控制对手,助队友将敌人击杀。防不胜防的Hurt是赛场上敌人的噩梦。

      灵动异常的马可波罗秀翻全场


      2017年KPL春季赛,Hurt使用的马可波罗以灵活的身法秀翻全场,他依靠行云流水的操作走位输出,让对手异常难受,多次助战队斩获关键胜利。

      孙尚香一挑五极限防守水晶


      2017年KPL秋季赛10月29日,WF对战QGhappy第二场比赛进行至22分33秒,QGhappy与WF在中路爆发团战,WF先发制人一波0换4完美团战,五人携兵线强攻高地。QGhappy孙香尚面对敌方五人,先翻滚远程射杀三人,同时自己被击杀,但孙尚香携带复活甲再次起身击杀不知火舞和百里守约,救下自家水晶,WF百里守约复活后撤救下自家水晶。孙尚香完美的1挑5神级操作,帮助团队反败而胜并助战队让1追2斩获十一连胜。


      QGhappy的Hurt在KPL职业赛场上总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他是战队最稳定的输出之一,凭借个人强劲的实力助战队斩获数不胜数的胜利。Hurt被称为“国服第一射手”绝不为过,在2018年KPL春季赛赛场上他将爆发出如何强大的实力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