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天生战士Fly,极限操作KPL第一边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7 10:30:11

      在过往的比赛中QGhappy战队依靠绝对实力成为首个三冠王战队,Fly凭借个人行云流水的操作斩获“三料”MVP称号。Fly被大家称为飞牛大将军,他为战队顶住上路压力,为队友拉扯发育空间。在比赛中,团队劣势时他便可挺身而出助战队力挽狂澜。2018年KPL春季赛在3月21日正式打响,飞牛在本次比赛中将带给我们怎样震撼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随镜头来回顾下他过往的亮眼操作吧!

      Fly打破秋季赛关羽零胜率“魔咒”


      2017年KPL秋季赛10月7日,QGhappy对战eStarPro第二场,比赛进行至6分43秒,QGhappy与eStarPro在中路河道爆发团战,QGhappy关羽绕后配合队友将eStarPro四人包夹,顺势关羽开启大招多次利用冲锋将敌方推至一起,控制对手走位,同时配合队友集中火力击杀eStarPro三人,关羽助战队拿下巨大优势后仅存一丝血的他撤出战场。

      Fly的花木兰所向披靡


      2017年KPL秋季赛总决赛12月23日,QGhappy对战XQ第四场,比赛进行至10分35秒,QGhappy的东皇太一探视野被XQ鬼谷子控住,东皇太一见势不妙大招咬住鬼谷子,XQ众人配合先将其击杀,随后QGhappy赵云赶来大招未能击中对手反被XQ老夫子捆住。此时QGhappy花木兰及时赶到,面对敌方后排四人,她观察战局伺机而动,抓住对手走位失误轻剑切换重剑一套技能斩杀XQ扁鹊,再利用自身重剑高免伤闪现切换轻剑位移脱离战场。此番“MVP级的操作”让Fly成为了战队取胜的关键。

      “天秀”露娜成就战队三冠王,Fly成为KPL第一人


      比赛进行至18分50秒,QGhappy在XQ水晶处爆发团战,双方四打四,QGhappy完美团战以1换3取得优势,随后QGhappy的露娜配合队友再击杀XQ的东皇太一。此时QGhappy三人已残血,XQ诸葛亮关键时刻复活,瞬间爆炸击杀QGhappy三人,但QGhappy露娜携带复活甲,起身凭借行云流水的操作再击杀诸葛亮。化身“关键先生”的Fly大将军助战队夺得三冠,他再次被评为MVP,成为KPL第一人。


      Fly在比赛场上总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他是战队最稳定的前排支柱,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2018年KPL春季赛希望飞牛大将军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绝伦的比赛。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