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KPL小姐姐出美食攻略 让选手“保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9 14:51:19

      昨天K妹发现,两个星期足足14天没有更新微博的“养猪大户”阿泰竟然在深夜翻牌猪苗,怕是过年胖三斤的阿泰终于按捺不住,深夜寻觅成都美食宵夜的时候,被这份无法拒绝的攻略“勾引”了出来了吧!这下养猪大户有趣的灵魂怕是要上涨至二百多斤了….


      自从KPL分了东西之后,XQ老早就全队飞至西部赛区主场成都。正所谓“人生地不熟,容易被拐走”,猪苗为此操碎了心,与其眼睁睁看着男神沉迷训练日渐消瘦,不如量身定做一套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反客为主,猪苗“养”泰。

      而这套爱心满满的小指南不仅画出了成都吃喝玩乐的点点滴滴,细心的附上地址,甚至还有美味外让泰神完全无法拒绝的理由!


      比如,这位“猪苗”打开了宇宙的小脑洞,在众人皆知在成都不得不吃的火锅里,让身为XQ绝对主力阿泰多吃脑花、耗儿鱼和红糖糍粑,因为——

      脑花以脑补脑,有助提高IQ、EQ、AQ,3Q迸发使泰神在XQ对敌团战收割能力+30%!

      耗儿鱼生前身手灵活,而泰神养猪耗力,需河道游峡谷走,因此移动速度+33%很有必要;

      红糖糍粑则如软糯结实,象征XQclub一队人最紧要齐齐整整,多吃团战胜率+30%哦。


      老妈蹄花,大家都懂,毕竟养猪大户,亦可以形补形,打比赛手速加成可达80%呢!

      K妹表示,要是成都的美食都能有那么大的功效,那吃三大炮孙尚香的大炮的暴击率是不是能加+80%,吃锅盔是不是坦克生命力能+50%,一个月内上王者岂不是美滋滋~


      吃喝玩乐,除了吃喝,当然还有玩乐!

      成都能够玩乐的地方实在太多了,K妹能感觉到这位小猪苗精挑细选的用心,因为指南里的景点推荐也是“养猪”定制的!在常年观察阿泰擅长的英雄和比赛套路,深思熟虑后推荐了:

      蹲草丛最佳练习地——杜甫草堂;

      诸葛亮神韵感受地——都江堰;

      用萌征服一切的——大熊猫繁育基地。


      既然KPL赛场分了东西赛区,那么粉丝也会跟着“搞个东西”。在看到西部粉丝大招之后,东部粉丝也毫不示弱的给猫神陈正正连同着他的猫定制了一套上海攻略。

      K妹有理由相信等到QG八胖看到这份攻略之时,就是变成QG“八 月半“之日了吧……..


      “攻略”小哥哥们的脚步开始了就别想下车!“地头蛇”的粉丝们为在东西赛区的战队们献出了交通、特产购买等指南,比如:在成都参与打麻将可以加续命buff;


      在成都配一双“孩子”能跑得更快;


      在上海坐地铁记得出反伤刺甲以防被挤;


      也有粉丝表示,其实他们更需要的是健身房的分布攻略…..


      东西部的粉丝秀出才华和脑洞的这一波操作,除了能为即将在春季赛开启东战西征模式的战队指导如何过上安乐巴适的训练与比赛生活之外,还有些上海和成都的粉丝就这么在大众勾搭了起来,互相交流着观赛心得和吃喝。这种悄咪咪的交易,倒是带上K妹啊!


      除了给小哥哥准备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之外,在春季赛开赛之际粉丝们已经给喜欢的战队录好了打call视频,叫K妹一定要把心意传达给战队,K妹这就成全你们~

      KPL分了东西两个赛区后,你们还有什么要分享给战队和选手?一起来“攻略”小哥哥们的心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