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2018年KPL春季赛 解说阵容公布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9 12:04:48

      由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赞助的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以下简称KPL)春季赛,将于3月21日17:00正式开赛。本次春季赛正式开启东西赛区主客场制度,东部赛区由BA黑凤梨、EDG.M、eStarPro、QGhappy、RNG.M、WF.D这6支俱乐部组成,比赛主场落户上海;西部赛区则由AG超玩会、GK、Hero久竞、JC、XQ、YTG组成,比赛主场落户成都。


      激烈的东西部对决,怎能缺少赛场中最重要的那一个声音?没错!我们强大的解说阵容来袭。比赛中的激情解说,比赛后的诙谐采访,他们虽不是KPL中的绝对主角,但依旧不可或缺!众人喜爱的“九瓶”组合,单飞东西部赛区,人气美女主播Gini与琪琪也将代表着东西部赛区不同赛区。


      西部赛区(成都)活泼灵动,俏皮可爱。

      “KPL段子手”李九,“颜值担当”琪琪,“超强控场王”狂人,“赛后复盘高手”白乐,以及新晋解说:刘宁儿,谷子玉,张家铭。他们活泼灵动,激情满怀,自带成都麻辣属性,一定让西部赛区的赛事火辣翻天。


      东部赛区(上海):科班气质,字正腔圆。

      “行走数据库”瓶子,“美貌才华于一身”Gini,“骚话王星探”英凯,“技术帝”九天,以及萌新解说:侯铭瑄,韩露洋。他们正统科班出身,自带传统竞技解说光环,定然让东部赛区的赛事更加精彩。

      东西对决,解说助阵;让我们一起,志竞巅峰!3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2018年KPL春季赛,等你来战,等你来看!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