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KPL荣誉体系公布:新增常规赛MVP等9项大奖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10 09:45:13

      由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赞助的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以下简称KPL)春季赛,将于3月21日17:00正式开赛。本次春季赛正式开启东西赛区主客场制度,东部赛区落户上海,西部赛区落户成都。这样的改变不仅推进“电竞城市化”更是让更多的观赛用户可以莅临现场,零距离感受职业赛场氛围。

      在地域化升级的同时,2018年KPL还将升级整体的赛事荣誉体系,增设“常规赛MVP”“常规赛最佳阵容”等极具分量的赛季维度奖项,进一步提升赛事的专业性与仪式感。同时,KPL联盟体系内更多优秀的选手能够通过官方授予的奖项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地位,并且最终影响其合同与商业价值。


      除了含金量最高的赛季维度奖项外,2018年KPL还将原本的“场最佳选手”细化为“局最佳选手”,即常规赛一个BO5中,每一个小局都将评选本局表现最佳的选手。通过这样的调整,在BO5中以1:3、2:3落败的队伍中表现优秀的选手也能获得最佳的评价,对其在本次对决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样,KPL联盟还将根据每周局最佳选手的获得情况,以及选手实际数据表现,评选东/西部周最佳选手各一名,以及本周在五个位置上表现最佳选手组成的周最佳阵容。在常规赛结束后,赛季中周最佳选手以及局最佳选手获得次数,都将作为常规赛MVP的评选依据,其含金量可见一斑。


      同样,在常规赛结束后,KPL联盟还将展开常规赛最佳阵容的评选。每周最佳阵容5个位置入选次数Top3的选手将进入候选名单,最后由12家俱乐部主教练、东西部解说团队以及合作媒体在15位候选人中,票选出最强上路、最强中单、最强下路、最强打野、最强辅助,组成常规赛最佳阵容。


      此外,KPL联盟还将赋予常规赛总击杀数、每死承伤、总助攻数最高的选手常规赛击杀王、常规赛承伤王以及常规赛助攻王的荣誉。


      最后,2018年KPL春季赛、秋季赛的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将直接获得18年底全明星赛的参赛资格,而在这两个赛季中,入选过常规赛最佳阵容以及获得过常规赛击杀/承伤/助攻王的选手,将进入一级投票池,在全明星票选中占有相对优势;而获得过东/西部周最佳选手及周最佳阵容的,将进入二级投票池参与票选。未获得过任何荣誉的选手则无法参与票选。

      希望通过荣誉体系的建立,能够激发选手的潜能,在赛场上发光发热,为观众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也同样帮助更多优秀的选手能够真正走进观众的视野里,成就属于自己的荣耀篇章。

      KPL春季赛3月21日17:00开赛,每周三起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