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rxy小渝:不谈过往,只看未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10 20:29:36

       在2017年KPL秋季赛.季后赛当中原eStarPro队长小渝迟迟未登场,直到赛季结束,都没有在KPL赛场上再次看到他的身影,对此许多粉丝都感到唏嘘不已,密切关注赛事的网友也议论纷纷,都在不断猜测小渝是否退役了又或者转会去了其他战队呢?在2018年KPL职业联赛转会期结束后,小渝确定转会到了King俱乐部,King是一支有着丰富运营经验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在2018年正式进军热门竞技王者荣耀,那么在King俱乐部中的小渝生活、训练的如何呢?让我们通过本次专访来了解一下!


       记者:你是KPL第一个拿到五杀的人,也曾带领eStarPro拿下首届王者冠军杯冠军,你的个人实力绝不比KPL赛场上任何一位一线选手差,在挂牌期间也肯定有老牌战队向你提出邀请,为什么最后还是选择了King这支新战队?
       King.rxy:想重头开始沉淀一下自己,有其他KPL的队伍邀请自己,觉得不合适就没去,休赛期原本的打算是自己做个次级联赛队伍,不过说实话,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这么值钱,买不起,哈哈哈,另外在休赛期里King的经理也来找我聊了很多次,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诚意,来到King也是机缘巧合,俱乐部各个方面都挺好的,现在在这里挺开心的。

       记者:在2018年TGA月赛中,你们战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在决赛中憾负对手,你觉得主要问题出在哪里?你觉得团队与自己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
       King.rxy:我记得在打KPL时大家给我起了个外号叫“火爆猴”,确实有时候我面对失败脾气会有些浮躁,现在我认为既然是比赛,就肯定有输也有赢,平常心对待就好,毕竟刚来到新队伍,磨合时间还不长,我们现在保证每天的训练状况都有进步就好,一步一个脚印,团结就是力量,队友们都很强,就是刚接触职业赛场不太适应,作为老队员的我,会做好榜样带好头。

       记者:听说在TGA月赛的半决赛中,你曾拿出马可波罗打野,作为当年被称为“第一射手”的你,上手是不是轻而易举?你觉得目前职业赛场中野核与下路体系是否还会成为主流?
       King.rxy:“第一射手”的标签都是过去了,我射手英雄一直用的都不错,相比下路,我更喜欢打野,掌控全局的感觉,对于中野核与下路体系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版本更新的快,变化自然也很快,每个战队也都有自己所擅长的体系和不太擅长的体系,总而言之在职业赛场上还是要找到最适合队伍状态的体系,各有各的主流。


       记者:你在KPL职业联赛上的精彩表现还历历在目,转会去King战队以后,也代表着你要从次级联赛打起重新来过,对此你会不会感到一丝失落或者压力较大?
       King.rxy:其实在上赛季中段的时候已经想清楚自己的追求与想法了,失落不存在的,我心态很好,压力的话,我已经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很喜欢也很享受目前的状态,我很喜欢一句话,没有追求跟咸鱼有啥区别。

       记者:外界流传King战队的老板身家雄厚,平时给队员们的福利是否很丰厚?你的新老板平时会与你们一起开黑打游戏吗?他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King.rxy:老板旗下有很多不同项目的分部,也有自己的公司,是个大忙人,一般都不会在俱乐部,不过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拉上老板与我们一起开黑的,他给我的感觉是~名气很大而且颜值也在线,可能他是爱豆,我是粉丝吧,哈哈。

       记者:在2017年KPL秋季赛中,你的队友兔子有加入AG超玩会一段时间,你觉得从AG超玩会出来的兔子,在打法上跟以前在eStarPro时有什么不同吗?
       King.rxy:兔子的进步很大,他在AG超玩会的时候非常努力,比在eStarPro的时候厉害,我们之间有种老队友的默契,毕竟是从一开始打职业就在一起并肩作战了,1+1大于2。


       记者:eStarPro战队已是你的过去,现在你回想起以前的过往经历,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King.rxy: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记者:你虽然离开了eStarPro,但是离开时也互相祝福,最近你们还会有什么比较甜的互动或者联系呢?
       King.rxy:转会后基本天天都在忙训练,他们也在为春季赛备战,开始打训练赛了,聊天时间都很少,eStarPro战队是我进入职业联赛真正意义上效力的第一个俱乐部,同时也是让大家认识我的地方,我衷心祝福eStarPro能越来越好。

       记者:在eStarPro战队的休赛期阶段,你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与心态?是否有坚持不懈,通过训练来完善个人实力?
       King.rxy:休息的那段时间,找别人问了很多对于自己的评价,也改正了自己的一些坏习惯。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明白,只要我们懂得上进不原地踏步,沉淀一下就会变得比以前更好,作为职业选手的素养来讲,为了保持竞技状态,每天保证自己的游戏时长跟场数,我觉得是必须做到的事情。

       记者:小溪们相信你们战队肯定是有实力打进KPL职业联赛的,若后续在战场上遇到曾效力的eStarPro战队,你将以怎样一种心情去对战?
       King.rxy:平常心去对待,职业赛场上只有输赢,兄弟情义我们场下再谈。

      KPL春季赛3月21日17:00开赛,每周三起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