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EDG.M vs GK,无痕E鸣惊人还是老帅KO全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22 17:30:28

     东西对决 致敬巅峰

     2018KPL春季赛已经燃情开战,崭新赛季全面升级,东西部主客场不惧来着,四Ban位英雄海等你来探。

     比赛预告

     3月22日19:30 EDG.M(主队) vs   GK(客队)

     3月22日EDG.M战队将坐镇上海静安中心体育馆对阵客场前来挑战的GK战队,两支俱乐部在转会期间主力阵容都有所变化,EDG.M迎来了强劲上单无痕的加入,而GK有明星中单老帅的加盟。

     明星选手的加入,主力队员的轮换,这些都使EDG.M和GK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新队员的加入会产生如何的化学反应?两支焦点队伍的交锋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来源:王者荣耀官网)

(来源:玩加赛事APP)

     通过交手数据对比不难看出,EDG.M对阵GK常以EDG.M胜出告终,两队实力可见一斑。然而现在,拥有了老帅的GK无论是实力还是战术思维都有所加强,不能同日而语。这场比赛是无痕加入EDG.M的首秀,也是老帅加盟GK的首秀。两位新选手会给队伍带来如何的变化?是无痕的上单更刚,还是老帅的中单更稳?“中上之争”的大战就此揭开序幕。

(来源:KPL官方微博)

     EDG.M是KPL联盟中最擅长使用野核体系的队伍之一。其战术体系以初晨为绝对核心,发挥野辅联动的gank能力,这种打法在上赛季使得EDG.M表现颇为不俗。然而这匹黑马遗憾止步八强,同时也暴露了EDG.M现有阵容的不足——双边发挥不稳定,间接加大了依赖经济的野核压力,在战术上更容易被针对。无痕的加入,很好的缓解了EDG.M的现状。无痕打法凶悍,擅长从对方野区偷取经济,且抗压经验充足,可以极好的分担初晨的压力,给了野核更多资源。因此,EDG.M在新赛季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来源:KPL官方微博)

     GK战队两次从预选赛打入KPL,韧性十足。上赛季初亮眼表现并不少,黄大仙和胖墩的野辅配合联动较为出彩,“张飞偷家”一时成为热议。可惜GK高开低走,双C体系因射手没落而弃置,野核体系苦于缺少强势双边,战队成绩一路下滑,幸而成功保级,给了GK调整的机会。顶级中单老帅强势加盟GK弥补了GK整体实力上的不足,也为这支老牌劲旅带来人气。拥有老帅的GK会有如何的表现,这也是本届KPL的看点之一。

(来源:KPL官方微博)

     此外,这场比赛也有一些其他看点。比如,EDG.M是否会选择露娜,选到露娜会给初晨使用还是给无痕使用,GK.老帅会打什么位置等等3月22日19:30,EDG.M vs GK,究竟是E鸣惊人旗开得胜,还是临G制胜凯旋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