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AG超玩会本赛季首胜对他们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30 10:05:13
     图文/王者你三叔

     AG超玩会在28日周三的比赛中,3:1战胜了YTG,特别是梦泪的裴擒虎拿下四杀,小飞中单的诸葛亮秀出天际,几乎让所有人都激动不已,一度满屏幕的弹幕都在刷“梦老师对不起!”这一场比赛让不少路人转粉赞叹不已,最大的原因就是AG超玩会在当前版本下反其道而行之,率先扛起了攻击模式的大旗,虽然这一场比赛AG超玩会的失误并不少,但是并不妨碍其观赏性的大大增加。而就是在这样一场观赏性与失误并存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AG超玩会似乎终于找到了队伍的症结所在。

     从新拾起的团结感和自信

     一支队伍长期的表现不佳势必会有所分歧,不一定非得说有什么大的矛盾,但是在赛场上的犹豫以及不自信,甚至是对队友的不信任,往往就在一念之间就会输掉了整个团战,在整场比赛中的气势都会被对手所压制,所谓的习惯性逆风开局就是这样,一级团就天然觉得不行,我打不过对面。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AG超玩会的那种久违的团结感和自信,不在每个人都孤军奋战,无论是开局的入侵,还是反打,都异常的坚定和果敢。

 

     梦泪的觉醒与改变

     梦泪在首周裴擒虎几乎没有任何亮点,对一位职业选手来说,自信心的打击是最为致命的,而在本周的比赛第一局中,梦泪就用裴擒虎拿下四连超凡,不仅如此,并且在整局比赛中都打的十分积极主动,在主宰处拉扯的这一波团战,开团之前梦泪绕了多少个草丛去找关羽?在把满血的关羽打至残血后,第一时间切入团战,最关键的是延误了关羽进入团战的时机,虽然最后关羽还是拿下双杀,但是完全没有办法扭转战局,满血的梦泪一举拿下四杀,并且第一时间去上路最近的兵线,一波猝死带走YTG。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在巨大的压力下,他的自信心开始回来了,但是随后的3次公孙离失误,差点葬送了好局,1?中路独自清线被敌方裴擒虎蹲草埋伏单杀。2?随后高地处想要一守三被越塔强杀。3?丝血独自绕后,还损失掉复活甲。好在最后瑕不掩瑜拿下了胜利。


     这个从积极的方面来说,反应了梦泪的信心开始恢复了,觉得自己可以秀,其实有时候比赛需要这样的,没有百分之百能赢的团战,想要反杀,技术过关的前提下还需要有足够的自信。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这还是反映了梦泪英雄池不够深,可能太习惯了刺客的打法,绕后和切入的想法根深蒂固,完全没有顾及到自己所使用英雄的脆皮属性,而且AG连续四手一BAN马克菠萝,这至少说明梦泪对于这个英雄还没有练透,在这个版本下连纵情都开始拿出了马克打野,梦泪是没有理由让AG把这个英雄去长期的浪费一个BAN位的,英雄池的拓展,依旧是梦泪需要面对的问题。


     中单位小飞的神之崛起

     新人小飞的崛起,可能是这一场AG收获最大的喜悦。在中单以消耗为主,使用干将,嬴政杨玉环,扁鹊甚至武则天等,崛起了一批中单,但是在这个版本下小飞拿出了诸葛以一种近乎于天秀的方式让所有人惊呼不断。


     第四局的比赛中小飞的诸葛在塔下,对面野区,高地多次反打,多少次看直播的你以为他这次要黑了?然而小飞用各种天秀的走位,大胆的反打,证明了李九在直播中的多次提到的那句小飞是大腿没有错。

     这一场比赛可能对AG超玩会来说意义非凡,小飞在中单位置上的暴躁,给了AG超玩会足够的拉扯空间,也得以让梦泪有发挥的空间和余地。空间这个词与侵略性相辅相成,曾经的AG超玩会是最会拉扯的队伍,梦泪的单带,杰斯的分推,经常让对手疲于奔波无功而返。虽然这一场对阵YTG的比赛AG超玩会也失误不少,但是这也许是很久一段时间里我看到AG打的最有主动性的一场比赛,,反打果断,即便逆风也能拉扯开足够的空间给队伍喘息,顺风的时候侵略性和压迫感十足。

     这场胜利看得出给了AG超玩会全队上下足够的自信,也给了AG超玩会许多改进的思路,当然这只是开始,后面需要他们面对的硬仗还有很多,梦泪的英雄池仍需扩展,小飞能否持续保持如此高水准的发挥,都是值得商榷的,不过自信心一旦开始建立,一切就开始变得值得期待了,不是吗?


     文章来源自投稿不代表官方观点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