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GK胖胖:颜值非正义,KPL赢得比赛才是王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31 12:43:00
     GK战队在2018年KPL春季赛首周的比赛中,成功登顶西部战区积分头名。选手们在新赛季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每个人的实力与操作都已今非昔比。当然GK第一周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也是离不开他们集颜值与能力于一身的教练GK.胖胖。一位陌生的面孔映入大家的眼帘,那你们想不想了解一下胖胖教练?下面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这位神秘的帅“胖胖”。


     记者:胖胖教练您好,你在3月22日第一次率领GK战队登陆KPL职业赛场,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你的出现吸引了很多粉丝,如此帅气、身材好的你为何给自己起“胖胖”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由来吗?
     GK.胖胖:当时还是紧张感居多,也有一点兴奋。胖胖这个ID我从很早开始就在用了,其实生活中我个人比较喜欢一些可爱、软萌的东西,所以就继续用了这个名字,感觉挺可爱的。

     记者:GK战队在之前大名单公布时,主教练登记的是谦语,在3月24日看到GK的微博说道,前教练谦语辞职,你担任新教练一职,你在训练赛中就已担任教练了,还是临时挂帅上场?担任教练的你,是怎样一种心态?
     GK.胖胖:在之前的训练赛中,其实我们都一直在为队伍出力,只是因为谦语个人有一些突发事件要处理,所以我才担负起主教练一职。担任主教练之后,心态没有特别大的波动,一直跟着队伍训练,也比较了解队伍的情况,还是多了几分责任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能取得好成绩。


     记者:在你的微博看到你发了小时候的照片,那时的你就已经很萌很帅了,对于自己的颜值你如何评价?你率领GK战队登顶西部战区头名,可见你教练的功力毋庸置疑,那在颜值方面,你觉得在十二支战队的教练中可以排在什么位置?
     GK.胖胖:我觉得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不算帅哥。其他教练都很帅,我的颜值也就是一个普通水平。


     记者:3月10日,在GK官方微博看到你的侧脸照片,与明星霍建华有90%的相似度,瞬时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你对于“电竞霍建华”这个称号是怎样一种看法?
     GK.胖胖:就是角度问题,哈哈,大家如果喜欢这么叫的话我都可以的,大家开心就好。

     记者:如今的你是KPL职业赛场上新面孔,是怎样一种契机让你接触到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你曾经是否接触过同样的MOBA类游戏?是否也当过选手?跟粉丝们谈谈你的过去吧,让我们了解一下你。
     GK.胖胖:以前我有做过端游的MOBA类游戏的职业选手,但是成绩不是很好。年轻选手越来越多,我的年龄也不具有什么优势。出于对个人发展的思考,我决定向教练转型。这个时候正好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刚刚上市,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开始了解赛事相关,从次级联赛开始参与王者荣耀职业赛事。

     记者:你担任新教练后,与队员的接触肯定也是非常多的,谈谈你对于每位选手们的看法?他们每个人身上的优点肯定也很多,跟粉丝们说说吧!
     GK.胖胖:大家都是很努力很团结的,大家优点都很多,但是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都很刻苦、很为团队着想。


     记者:说了如此多的话外题,让我们也谈谈比赛的事情。在首周的比赛中,你们赢下两场比赛暂居西部战区榜首,在你第一周的观察中,你觉得目前东西部战区的局势是怎样的?十二支战队也都登场比赛过,你觉得他们跟原来相比有什么变化?
     GK.胖胖:目前可能每个队伍都在磨合期,都在不断调整去适应版本,一时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每支战队的打法风格其实变化不大,但是大家在处理细节和运营上都更细腻了。

     记者:在第一周的比赛中,你们战队的表现你如何评价?经历过比赛后,你觉得目前战队还有哪些不足?赛后是如何调整的?
     GK.胖胖:第一周的比赛中大家都很团结,训练中使用过的战术都很好的执行了。感觉目前我们在细节上的处理还有所欠缺,队员们的个人失误还是比赛中的一个大问题。比赛结束后我们大家都会一起讨论比赛中的问题,还有就是大量的训练,训练是提升水平的最好方法。

     记者:作为新教练,你觉得老帅加入你们后最大的作用是什么?战队整体有什么变化?你是如何考虑让他去边路抗压?
     GK.胖胖:他来到GK之后,把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带给大家,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的观念吧。战队现在更团结,整体性更高,比赛中有更加清晰的思路。老帅转到边路,也是根据队伍的磨合情况,他自己提出的。可能他目前也的确是更适合边路,对团队的帮助更大,这一点可以从成绩上直观地看出来。

     记者:你担任新教练后,目标是什么?有什么话想对队员们说的?
     GK.胖胖:目前的目标还是保八争四,当然大家都希望成绩可以更好一点。想对队员们说,看到了你们最近的辛苦,努力是一定有收获的。

     下面有些胖胖教练的私房照与大家分享一下,看看生活中的他!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