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XQ赛后采访:阿泰的百里玄策只是常规操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4-07 10:45:13
     “逐日之灵,战无止境”的XQ战队在2018年KPL春季赛4月5日的比赛中,展现了顽强的韧性。在首局一比零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迅速调整状态连扳三局,以3比1击败“最强新军”BA黑凤梨。XQ战队的阿泰更是在比赛场上秀出惊人的操作,助战队取得二连胜。他们后续将带给大家哪些就精彩绝伦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今天你们面对“最强新军”BA黑凤梨战队,赛前都做了哪些准备?在你们的主场迎战他们心情是怎样的?
     XQ:主场的粉丝非常热情,我们在数据、BP环节、战术,三方面做了很充足的准备。

     记者:在第一场比赛失败后,你们是如何调整心情的?在战术或阵容方面做出了哪些调整?
     XQ:第一场比赛后,选手和教练并没有丧失战斗的意志,反而在与对手交手之后更加明确了后续比赛的方向。

     记者:在今天第三场比赛,你们选择了大乔阵容体系,而且还搭配了程咬金,是如何考虑的?这个阵容是之前就有研究过吗?它有哪些优势?
     XQ:大乔阵容可以提升比赛各个阶段的节奏,我们的战术体系想要向进攻方面开展,所以选择了大乔。程咬金是针对版本强势选择,不是要与大乔组合。


     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五位队员表现的非常出色,对于他们你如何评价?比赛过后你觉得他们是否还存在不足?赛后将如何调整?
     XQ:大方向上每个人都做的很好,只是在细节上和打法的选择上可以做的更好。

     记者:你们今天与BA黑凤梨这支战队交手后,对于他们的表现你如何评价?你觉得哪位队员在后续的比赛中需要格外注意?
     XQ:BA黑凤梨的体系很完整,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经济分配和打法。后续的比赛中我们更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双边路与中野辅的配合打法,而不是针对某个队员。

     记者:众所周知目前体验服一直在调整更新,你对于下次游戏版本更新做了哪些准备?你觉得此次的调整将有哪些变化?
     XQ:下个版本更多加强的的应该是射手阵容,队伍里有Knight的存在,所以不惧射手版本。


     记者:在今天第四场的比赛中,你关羽的使用格外亮眼,在对手控制多、坦度足的阵容面前,你觉得关羽该如何把握切入时机?装备与铭文该如何选择?
     XQ丶7Kill:比赛里的关羽要与正面的队友有很好的沟通,因为比赛中对手会很关注关羽的进场时机,所以如果队友帮我吸引敌方大部队的注意力,我就能发挥的很好。装备就出我比赛里的就可以,符文带45攻击百穿。

     记者:在今天第三场比赛中,你使用百里玄策秀翻全场,有一波是你将要回城被敌方裴擒虎发现,当时你心里的想法是怎样?又是如何操作的拿下二连击破?
     XQ丶AT:常规操作,谢谢大家。后续我会表现的更加出色。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