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浪浪干将莫邪打出爆发伤害,诠释教科书级操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4-14 11:19:09
     视频来源:王者你三叔
     点评:冯哲

     比赛第6分钟双方在中路相遇,EDG.M首先发难拿下BA杨玉环的人头,接着BA白起从侧面进场,想要打出一波反击,但无奈EDG.M太乙真人利用大招成功保下干将莫邪。

     复活后的EDG.M浪浪干将,先是用1技能推开BA黑凤梨4人,这一推不仅先让自己脱离了团战中心位置,顺势打出了1技能伤害,也为自己的大招释放创造了距离空间,接着干将释放大招命中了已经交完技能的白起和李元芳,瞬间击杀BA两人,接着干将极限交出闪现,反向走位躲掉梦琪伤害,队友则顺势拿下残血梦琪。

     其实这一波的关键在于太乙真人成功保下了干将莫邪。

     本来BA的这波反击打的十分漂亮,差点逆转比赛形势,但太乙的复活让干将有了反杀的机会。

     也是这一波,让我们看到了太乙真人在职业赛场的作用,他身上的高容错率,是他在KPL赛场受欢迎最大的原因。

     文章来源于投稿  观点不代表官方  禁止转载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