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任玩堂】王者荣耀KPL第二周赛事总结及点评

任玩堂

来源:任玩堂-移动电竞站热点资讯


王者荣耀KPL第二周的比赛已经完成,经过两天的比赛目前EStar战队领跑A组,暂居第一,而B组则是WF暂时领先,一起来看下详细战报吧!


eStar 2:0 战胜 DL

图1.jpg

  在eStar与DL的比赛中,eStar继续使用擅长的四一分推战术,屡试不爽,2比0战胜DL。第二场比赛eStar利用刘邦不断的带线推塔,牵制敌人,然后大招传送队友在团战中占据人数优势,而且我们可以观察到在比赛前期eStar对野区的支援特别快,孙尚香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快速发育起来,在中期团战中打出爆发的输出,领着队友向胜利进发。(点击了解详细战报)


AG超玩会 2:1 战胜 WF

图2.jpg

  AG超玩会作为老牌强队,在本周比赛中主力老帅和梦泪回归,老帅三拿嬴政,表现出色,带领队伍以2比1战胜了WF。在第一场的比赛中,AG超玩会对野区支援迅速,在前期WF强抢蓝buff时就快速反打,留下WF两人,在团战中WF的孙尚香几次站位失误,使队伍在团战中节节败退,输掉了比赛。第二把比赛的BP上,AG超玩会被WF反套路一波,虽拿得露娜,WF却拿到关羽和暴力输出马可波罗,WF在本场比赛中对野区控制的非常好,在前期拿龙推塔,很快就把握了比赛节奏,而eStar这边经济点太多,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打得很是被动,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三场比赛中前期WF节奏非常好,但是在9分时孙尚香的一波走位失误,梦泪在中路草丛蹲到孙尚香,先手秒掉孙尚香后,AG超玩会一波团战把经济打回来,导致WF错失好局,接下来的团战中马可波罗和嬴政的输出非常可怕,在中路斩杀WF四人后一波推掉水晶,赢得胜利。(点击了解详细战报)


XQ 2:0 战胜 VgHow

图3.jpg

  在第一把比赛中,VgHow拿出的阵容在前期非常的刚,不过打得太过保守,而且在资源分配上马可波罗并没有很多的经济,导致把比赛拖得太久,给了XQ拖到后期,虽经济遥遥领先也团不过XQ,措施好局。第二场比赛中,XQ利用OP关羽打乱了VgHow的四一分推节奏,五分钟XQ就已经领先6000经济,吸取VgHow上把失败的教训,之后XQ打得非常凶,不给VgHow发育机会,8分钟就轻松赢得了比赛,再下一城。(点击了解详细战报)


仙阁 2:1 战胜 MU

图4.jpg

  在第一场的比赛中两个队伍的细节处理的非常好,比赛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仙阁在这把中兵出奇招拿出姜子牙套路,然后又拿赵云、关羽、韩信这些强力的英雄来控制野区,成功封零MU的暴君和主宰,18分仙阁拿得主宰后不断的压近MU高地,28分30秒MU四人在高地开团,韩信伺机偷掉水晶,赢得比赛。第二把比赛中仙阁再次使用姜子牙和三刺客的套路,在前期优势凸显时仙阁打得过于保守,给了MU过多发育的机会,到13分42秒MU主宰前MU小团灭仙阁一波,顺势一波推掉水晶,赢得这局比赛。第三把比赛中仙阁及时调整战术,放弃三战士的套路选择了一个不讲道理的五AOE阵容,出其不意,让MU的貂蝉和孙尚香很难有机会输出,11分MU捉住落单的嬴政,无奈经济差距过大,五打四还是不敌仙阁,主宰前被打了一波团灭,仙阁趁势中路一波结束比赛。(点击了解详细战报)


DL 2:0 战胜 SC

图5.jpg

  在第一把比赛中,SC采用了仙阁的姜子牙套路,而且不得不说SC的执行力非常强,在前期DL抢红反蓝的情况下,仍然能打得很胶着,但是DL的打法进攻性极强,不断的在扩大经济优势,到了中期战局主动权还是掌握在DL手上,直到SC的关羽抢下主宰,小团灭DL一波,战局出现了转折点,随后打上高地,局势向SC倾斜,到了主宰刷新DL的赵云嗅觉灵敏一个大把孙尚香打残,顺利拿下主宰后趁势一波推掉SC水晶。第二把比赛DL仍然沿用上把的战术,强势控野,第一条暴君时DL打法犀利,在吕布不在的情况下4打5拿龙推塔,杀了SC三个,打得非常强势,之后不断带线压制野区,把SC困得死死,只能靠兵线资源发育,到了14分DL经济优势极大,轻松赢得了比赛。(点击了解详细战报)


WF 2:0 战胜 LK

图6.jpg

  第一把比赛中,WF抱团抱得非常紧,给足了马可波罗输出空间,另一方面执着于LK的蓝buff,压制了貂蝉的节奏,反之,在这把中LK表现的过于犹豫,没有打出阵容的优势,到了12分30秒的时候WF经济优势巨大,LK高地被WF团灭,输掉比赛。第二把比赛中WF利用四一分推的战术,让芈月在边路带线得到很好的发育外,也把兵线压力带到LK的高地塔下,11分的时候WF已经领先10000经济,上路一波团直接推掉LK水晶,再下一城。(点击了解详细战报)


  本周KPL联赛中英雄的使用和上周基本没有太大差别,双方的打发也偏向于中规中矩,相比较第一周的比赛而言,第二周已经趋于平稳。我们期待有新的战术英雄的开发。


原文链接:http://vs.appgame.com/6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