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游戏多】KPL第2周A组比赛 AG超玩会 VS WF 战报解读

游戏多

来源:游戏多-《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专区


  KPL第2周 B组 AG超玩会 VS WF 第1场

  蓝色方:WF

  红色方:AG超玩会

图1.png

  WF:橘右京、孙尚香、貂蝉、刘邦、吕布

  AG超玩会:关羽、李白、芈月、夏侯惇、嬴政

图2.png

  比赛刚刚开始,WF来到AG超玩会的蓝BUFF处,3人强行拿下蓝BUFF,但是被AG超玩会5人围攻,橘右京和吕布被击杀。

图3.png

  2分钟,AG超玩会在WF面前拿下暴君,接着WF直接开团,先拿下AG超玩会夏侯惇的人头,但是被AG超玩会围攻,最终AG超玩会以1换5,拿下团灭,将经济差拉到3k。


图4.png

  4分钟,AG超玩会上路4人抓死刘邦,另一边,WF4人抓死下路AG超玩会的芈月。

图5.png

  5分40秒,下路再度开打,AG超玩会的关羽一个非常精髓的推,连推两人,将WF的阵型打乱,再一次以1换5打出团灭。此时经济差已经达到6k,比分3:13,AG超玩会领先。

图6.png

  8分钟,AG超玩会先拿下暴君,接着一路高歌,拿下主宰BUFF,从下路一路推进,拿下第一场的比赛胜利!

图7.png


  KPL第2周 B组 AG超玩会 VS WF 第2场

  蓝色方:AG超玩会

  红色方:WF

图8.png

  AG超玩会:孙悟空、牛魔、芈月、露娜、嬴政

  WF:赵云、马可波罗、关羽、项羽、貂蝉

图9.png

  比赛开始2分钟,WF拿下暴君,并打算一起去上路抓一波,然而AG超玩会意识不错,立刻从上路分散,WF无功而返。

图10.png

  3分40秒,WF4人在上路越塔开团,貂蝉顺利拿下1血,AG超玩会这边的嬴政,也将WF的项羽带走。此时经济差只有1k,比分1:1。

图11.png

  5分钟,下路暴君处,WF强行开暴君,AG超玩会进行骚扰,虽然WF拿下暴君,但是被AG超玩会团灭,此时经济差依然是1k,WF领先,但是比分却是6:3,由AG超玩会领先。

图12.png

  8分45秒,WF下路强开暴君,拿下暴君后主动开团,打出一波2换4,此时经济差3k,比分8:8,依然是WF有优势。

图13.png

  10分20秒,WF在AG超玩会面前拿下主宰,并且强势开团,获得主宰BUFF的WF,以1换4,一路推进,直接进入高地,经济差拉到6k,比分10:15。

图14.png

  16分,AG超玩会在缺少猴子的情况下,主动开团,并且获胜,2换4,拿下WF的中路高地塔,之后18分,AG超玩会3人被WF抓到,此时经济差再次扩大到6k,比分20:25。

图15.png

  21分钟,中路WF强行开团,顺利一波拿下第二场的胜利。WF成功扳回一局。

图16.png


  KPL第2周 B组 AG超玩会 VS WF 第3场

  蓝色方:WF

  红色方:AG超玩会

图17.png

  WF:橘右京、貂蝉、刘邦、孙尚香、钟馗

  AG超玩会:马可波罗、李白、芈月、吕布、嬴政

图18.png

  开局不到1分钟,WF三人入侵超AG玩会野区,钟馗意外抓到一血,得到红BUFF。第2分钟WF拿到暴君,随后WF在下路和上路的游走中都有斩获,各拿到一个人头,WF经济领先。

图19.png

  中期,AG超玩会通过几次小规模的团战胜利扳回劣势,第9分钟的中路河道团战中,AG超玩会打出一波1换4,经济开始反超WF。

图20.png

  第11分钟爆发团战,AG超玩会在击杀四人后,趁机一波从中路直捣黄龙。仅剩下钟馗一人的WF无力防守,AG超玩会戏剧性地赢下了这一局,以总比分2:1险胜WF。

图21.png

  最终AG超玩会以2:1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原文链接:http://www.youxiduo.com/content/DTo1YuXNLdQ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