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战队——AG超玩会

游久网
  第一届《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大幕刚刚落下,各支战队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获得了相应的名次和大奖。AG超玩会战队通过努力拼搏和精彩的表现不仅斩获了KPL职业联赛的亚军,而且人气超群的他们更是获得了由玩家投票评选的首届KPL最受欢迎战队的称号。


  KPL出色表现,最受欢迎战队当之无愧


  在本次票选中,玩家投票前需使用QQ/微信登录并绑定游戏帐号,一个拥有10级以上游戏账号的QQ/微信号每天每个项目各拥有1张票,在活动期间可以分别投给您喜爱的战队、选手、男解说、女解说,投票权于次日0点刷新。投票通道开启仅几日,AG超玩会就展现了他们在玩家中不可动摇的地位,以领先第二名eStar战队10000多票的优势高居榜首。最终成功获此殊荣。


  AG超玩会获得最受欢迎战队的荣誉,一方面当然和他们在KPL职业联赛中精彩表现密不可分。从常规赛以势如破竹之姿笑傲榜首,到季后赛过关斩将杀入决赛,AG超玩会都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实力。其多变的风格以及极强的战术执行力让AG超玩会成为其他战队难以撼动的一座大山,五个位置上的选手都非常灵动,每一个点都可能成为对手的噩梦,此外,AG超玩会还为本届KPL联赛贡献了非常多的经典镜头,如韩信偷家、刘邦吕布神级入场等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所有的表现和记录都让他们一次又一次赢得粉丝们的心。


  而另一方面,AG超玩会战队中每一名选手都是实力超群的明星选手,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中单老帅:被玩家们誉为“国服第一法师”,拥有深不见底的法系英雄英雄池,以8.24的KDA高居所有选手的首位,被视为不能针对的选手。老帅作为法系英雄的代表选手,引领了嬴政、扁鹊、不知火舞等英雄在KPL中的大热之风,让多支战队追随。


  打野梦泪:王者荣耀韩信的最佳代名词,在KPL多次上演单骑偷家的精彩表现,被亲切的成为偷塔之王。梦泪的韩信是比赛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牵制对方全队,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捕捉他的身影。


  辅助杰斯:刘邦芈月杨戬最具代表性的选手,打法积极,经常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套路。虽然作为一名辅助选手,但是杰斯经常在比赛中上演长途奔袭支援,拿下三杀四杀的场面。当然,残血反杀也是家常便饭。


  上单Vv: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是AG超玩会的“万金油”选手,也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输出位之一。Vv的猴子和马可波罗是战队中的秘密武器,肩负着输出的重任。

  坦克兰息:AG超玩会每一明选手的贴身保镖,无论吕布、庄周、项羽所有英雄都十分精通,配合队友威力十足。也正式因为如此,让AG超玩会最佳战队的荣誉实至名归。

  AG超玩会成为王者荣耀代名词


  在2016的整年的《王者荣耀》比赛中,AG超玩会战队可以说成为了每一次比赛的主旋律。但是提到AG超玩会战队就不得不提他们相爱相杀的老朋友老对手eStar战队。这两支战队是2016年度在大赛中交手次数最多,受关注度最高的战队之一了,而他们每一次的交手几乎都会是在每一次大赛的最终决赛当中。这也就造就了他们之间那种神奇的“默契”。

  王者冠军杯巅峰对决


  在2016年夏天,万众瞩目的王者冠军杯中,AG超玩会战队和eStar战队“成功会师”在了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中。经过三局精彩激烈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战的难解难分。最终,AG超玩会不敌对手,获得了第二名。
而比起名次更为重要的是,AG超玩会和eStar两支战队为玩家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让玩家和粉丝们看到了《王者荣耀》的魅力,见证了《王者荣耀》第一次大型比赛的巅峰对决。而AG超玩会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打出了自己的名气。也和eStar战队的初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CMEG超玩会实力捧杯


  转战CMEG,这一次AG超玩会战队没有让冠军旁落。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他们在决赛中成功战胜对手,捧得了桂冠。CMEG的夺冠,让AG超玩会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卓越的实力,也让更多的玩家和粉丝们关注他们,爱上他们。


  在CMEG的决赛中,超玩会战队一扫之前冠军杯没有夺冠的阴霾,在比赛中排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老帅领衔的超玩会发挥了他们稳扎稳打的风格。在决赛中,拿出了他最犀利的中单法系英雄武则天,杰斯拿出了成名英雄刘邦,加上孙悟空、孙尚香和宫本武藏,阵容让对对方压制极强。同时全队配合默契,准确的遏制了SC战队的主要输出火力点,将自己的套路完全发挥了出来。超玩会以2:0的比分战胜了实力不俗的SC战队。

  QGC成功复仇对手


  又一次的大赛,又一次的巅峰对决。2016QGC大奖赛,最终的冠军争夺又成为了老朋友老对手AG超玩会和eStar战队的实力比拼。这两支战队又在王者之巅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而AG超玩会战队成为了笑到最后的那一个。捧得QGC大奖赛冠军的同时拿下了55W元的冠军奖金。


  QGC决赛,AG超玩会在决胜局比赛当中拿出来了他们的最强的阵容。而三场比赛场场逆转也是让AG超玩会上演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好戏。梦泪的韩信,杰斯的刘邦,Vv的孙悟空,老帅的小乔和兰息的钟无艳,只听阵容就让人十分放心。但是在决胜局比赛开始后,AG超玩会似乎并没有很快找到自己的节奏,而是被eStar战队强势压迫,人有差最高拉到了22:5。但是AG超玩会并没有放弃比赛。最后一波团战中,eStar战队五人在对方红BUFF出展开团战,AG超玩会四人匆忙应战,梦泪这时并没有赶来支援,而是单骑带着兵线去强拆对方水晶。虽然eStar战队将AG超玩会团战四人击杀,但是梦泪一人在对方赶回来之前快速拆掉水晶。完成了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偷家成功,AG超玩会3:0战胜eStar战队,成功复仇拿下冠军。

  KPL屡创记录,斩获亚军

  第一届KPL职业联赛,AG超玩会以超强的阵容参赛。在常规赛小组赛,在主力队员第二轮全部归位之后,AG超玩会疯狂的上演了9连胜的好戏,以9胜1负的傲人战绩拿下的B组的头名。这其中就包括了两胜AS仙阁战队。进入季后赛,AG超玩会依然是不可阻挡,在连续战胜了DL战队和零封XQ战队之后,以11连胜的傲人战绩进入了总决赛阶段。

  来到总决赛阶段,比赛更加紧张激烈。而这时,AG超玩会第三次的碰上了老对手AS仙阁战队。这一次双方在大战五局之后,AG超玩会3:2战胜对手,12连胜之后昂首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万人瞩目的总决赛,AG超玩会第四次碰上了他们的老对手AS仙阁战队。又一次的5局鏖战,又是一次的难解难分,又是一次的高潮迭起,又是一次的视觉盛宴。双方战队在五局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这一次AG超玩会遗憾的以2:3失利,终止了自己的12连胜,最终获得亚军。KPL职业联赛中,AG超玩会会和AS仙阁战队交手4次,前三次均取得了胜利,但是最后决赛的败北也让他们失去了冠军。虽然如此,AG超玩会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屡次创造记录,他们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期待在下届的KPL职业联赛中他们依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最受玩家欢迎,必将继续前行


  多次大赛,多次进入最终的王者之巅争夺,多次捧得最后的冠军奖杯,让AG超玩会受到了更多玩家的青睐,得到了更多粉丝的喜爱,也让他们成为了2016年王者荣耀大型比赛中的主旋律。精彩的表现和选手个人的魅力,吸引了无数的迷妹迷弟,逐渐成为玩家心目中最受欢迎的战队之一。

  首届KPL职业联赛亚军、QGC大奖赛冠军、CMEG冠军、年度王者冠军被亚军、最受欢迎战队,最受欢迎选手大奖等等,大赛中获得的种种荣誉让AG超玩会已经赞誉满满。明星选手云集、强大的实力、丰富的套路,让AG超玩会更是成为王者荣耀中关注度最高的战队,奠定了他们在这个领域中无可取代的地位。

  这些荣誉和关注,同样也让他们在之后2017年的比赛中背负了更多玩家和粉丝们的希望和期待。展望2017,AG超玩会战队将继续起航,更进一步,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每一次比赛中都继续努力,有更好的表现,加油!

  本文来自游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