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杰斯已经加入sViper,携手零度、输出再续前缘

KPL

  距离爆出杰斯退队AG超玩会不久,又一劲爆消息今日坐实,小哥哥确认从AG超玩会转会sViper,目前已经入驻sViper基地接受团队训练了。


  2月5日晚间,杰斯自爆一组生活照,并称“兄弟一起开心就好”,而照片中一起与杰斯把酒言欢的,就有sViper的荒年与兰博。此外,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杰斯的微博头像也已经换掉,从原来的AG超玩会队服变成了以前的“超玩会·龙珠”队服。


  那么,杰斯为什么会在离开AG超玩会之后,选择sViper呢?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零度、输出、老帅、梦泪、杰斯,这一AG超玩会的原始阵容,才是真正的超玩会。当零度与输出独立出来创建sViper,当超玩会·龙珠变成AG超玩会,他们甚至都无法站边。所以,杰斯即便去了sViper,粉丝们也是放心的。

  另一方面,杰斯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从他将头像换成了老队服就可以看出。此前的超玩会·龙珠,因为有擅长制造笑声的队长输出在,所以气氛非常融洽。而零度作为战队中的老大哥,对杰斯也非常照顾,两人还是同一地区的好基友,微博互动频繁,杰斯去往sViper必然会得到这两位老队友的帮助与照顾。



  另一方面,有了杰斯的sViper可谓如虎添翼。在经过首届KPL职业联赛的历练之后,杰斯获得了“国服第一上单”美名,可见其边路抗压能力与及时支援能力的突出。而sViper在首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够稳,擅长前期刺客入侵,但一旦无法在前期打爆对手,就很容易在后期找不到方向,杰斯的到来将改变这个现状。

  不过,既然杰斯离开AG超玩会,签约sViper已成事实,那么必不可免的问题就是两军交手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底开打,如果AG超玩会与sViper身在同一小组就将直接兵戎相见。昔日队友,今日对手,谁输输赢?是感伤还是泄愤?都成疑问。但是,就首届KPL中两支战队的交手记录来看,气氛比较和谐,老队友之间还能相互开玩笑,这一现象也许也能在新赛季中得到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