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斯离队谁来补位?AG超玩会将迎转型关键期

KPL

  动荡的转会期,流水的边路选手,铁打的吃瓜群众。继爆出杰斯从AG超玩会转会sViper之后,观众姥爷们就开始猜测谁将取代杰斯去边路抗压。其中可能性最大的莫过于,杰斯是与sViper“忙内”流苏交换,颇有一种双赢的味道。

  在2月14日(本是一个撒狗粮的日子)sViper.输出的直播间中议论纷纷,不少观众都表示确认流苏已经去往AG超玩会了。而此前,零度在直播中也透露是将流苏送去“深造”了,看来这个深造意味深长。

  而面对这一说法,玩家的评论也比较理性。有人说,感觉明年春季赛大有好戏可看了。也有人表示担忧,怕两位选手无法融入,特别是年纪尚小的流苏,而更多的玩家表示祝福与期待。


  此外,还有XQ丶AT与仙阁教练寒夜对杰斯转会一事进行了评论:


  如若杰斯与流苏真的对换,对于两支战队来说,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这取决于两位选手在新战队中的融入程度。杰斯最拿手的是抗压,从刘邦到芈月再到杨戬,他很清楚自己在战队中的位置与任务,守塔稳、支援稳,不需要队友太操心。当然,杰斯的缺点也是太稳,他很少主动开团,对于挑起团战的时机把握有缺陷。而sViper则是一支擅长强势入侵的战队,杰斯的稳字招牌到来,可以弥补sViper的不稳定发挥,让sViper首先从位置打法上稳定下来,再从战局形式上稳定下来,这对于sViper的改进是非常有帮助的。


  而反观AG超玩会,杰斯的离开,上单抗压位置的缺失让打法激进的流苏来顶上,确实很冒险。所以,很多玩家都猜测流苏也许会来到射手位,更换Vv去抗压。也有玩家猜测流苏个人能力很强,什么位置什么英雄都能打,如果能在上单位上稳定下来也是极好的。不可否认的是,流苏来到AG超玩会同样也是弥补了AG超玩会队伍打法的短板,AG超玩会打得很稳,但是在主动入侵方面胜率不高,流苏也许可以给AG超玩会带来新的闪光点。


  而在流苏之外,不少职业选手也都加入豪华猜想名单。其中呼声最高的莫过于前LK战队队长“翼神”与SC战队扛把子“月痕”。但是翼神与LK具有5年合约,月痕与SC也有3年合约,是否将非自由转会,仍有待观察。

  翼神,LK战队上单担当,擅长宫本武藏、韩信、赵云等战士与刺客。从当初叱咤风云的男神团到跌入低谷的Waf,再到在KPL舞台上写下初篇的LK,翼神几经波折,虽未能获得响亮的名次,但他的操作实力、团队指挥能力都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而SC战队月痕则是可以兼任辅助与抗压的实力新星,他非常具有团队观,擅长配合刺客各路抓人,线上能力也很突出。在KPL中仅使用过一次雅典娜却收获了超高人气。而在预选赛中,他开始转型打野、抗压,其进步也非常明显。


  通过近期对AG超玩会与sViper的关注,我们发现,2017年春季赛来临之前,各大战队都暗流涌动。几乎所有的战队都挂起了招募。目前,杰斯转会事件已经告一段落,让我们祝福他们在新赛季、新的环境中有好的表现。